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南京桥北万象汇6.29盛大启幕,“首店收割机”焕新江北
2021/06/30 10:15  新华报业网  

  6月29日,南京桥北万象汇璀璨启幕。南京桥北万象汇是华润置地携手华润万象生活在南京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依托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实现品牌签约率100%,开业率高达100%,引入240余家甄选店铺,其中超50%品牌首进区域,刷新了南京城市商业格局。南京,从此进入万象时代。

  创新布局突围“桥北新街口”

  南京桥北万象汇,地处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毗邻南京长江大桥,与主城区一江之隔,周边5公里聚集近百万人口,周边商业存量巨大,有“桥北新街口”之称。得益于江北新区的发展,近年来区域内人口导入加快,消费能力提升,消费结构有了明显变化,对商业的需求逐步向品质化、精细化转变。一场商业革新迫在眉睫。

  南京桥北万象汇倾注了万象系商业的优质资源,在建筑设计上,聘请国际顶级建筑规划设计公司AICO、PINHOLE、Metrostudio联合打造,宛若长江之滨的华美钻石,与南京长江大桥交相辉映。位于楼顶的屋顶花园,自带网红气质,独享观桥绝佳视角。

  未来,南京桥北万象汇还会连通地铁S8号线南延线和11号线,串联起桥北核心居住区和滨江旅游区,百万级城市流量实现共享,成为自然与繁华融合的“人气引力场”。

  南京桥北万象汇的创新不只体现在建筑空间的规划与设计上,在针对区域消费者画像做出精准研究之后,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精致体验和品质生活方式,在业态和品牌规划上,力求打破购物中心传统的招商思路。约10万方的建筑面积里,南京桥北万象汇规划了240余家店铺,区域首店更是高达50%,实现了与其他商业项目错位经营,以品质出道,成功出圈。

  超越想象打造区域品牌标杆

  作为南京万象系商业首秀,南京桥北万象汇是华润万象生活对城市新一代市场客群深入解读之后的匠心锻造,也是对城市商业地产的又一次升级,涵盖零售服饰、潮流运动、餐饮、儿童亲子、休闲娱乐、家用、个护等多重业态,组合引领城市的独家品牌。

  南京首店苏果CITY,围绕一日三餐和居家生活两大场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肉食水产品类的丰富度,变身打破界限的美味圣地、品质升级的“社交酒窖”,是当之无愧的大牌云集的宝藏超市;

  南京首店万象影城,拥有24.58米*13.5米的南京最大CGS中国巨幕,相当于5层楼高,让观众真正置身于电影之中,感受沉浸式的观影空间。

  零售方面,引入国际一二线品牌,包括Nikebeacon750、TommyHilfiger、champion、APMMonaco等均为区域首进精准捕捉高消费力客群,抢占市场空白。

  餐饮方面,提升对于店铺就餐场景、品质和食材的要求;打造主题餐饮街区YUMMY集市,成为桥北的“吃货聚集地”。星巴克、喜茶、奈雪の茶、TimHortons兼具话题与人气,同时,拥有湊湊、祖母的厨房西餐厅、本素、独白、禾牛社等一波明星首店。

  此外,南京桥北万象汇还拥有众多亲子儿童、生活服务、文体娱乐、创新体验类业态品牌,在项目高规格高品质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华润万象生活对社群研究、品牌引领升级和商业氛围营造的深入解读和不断钻研,对未来城市生活方式大胆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南京桥北万象汇势必成为江北新区一张全新靓丽的名片。

  全城聚焦未来注定不负期待

  6月29日,南京桥北万象汇璀璨启幕,引发全城聚焦、持续热搜。华润万象生活的精雕细琢,再一次让人叹为观止。商场的美陈和吊饰,仿佛流动的金色,诠释着南京长江大桥辉煌的过往,预示着江北新区更美好的未来。舞台造型宛若一颗圆润的水滴,与长江江水完美交融。在屋顶花园,别出心裁的设置了超大相框,完美取景南京长江大桥,繁华主城、南京第一高楼、狮子山阅江楼古今交融,金陵城的绝代风华尽收眼底,必定成为爆款网红打卡地。

  从一纸蓝图的想象到今日的完美绽放,南京桥北万象汇通过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把握和对商业的独特理解,焕新长江之北。未来,南京万象天地、燕子矶万象汇、江北核心区项目、雨花核心区项目将先后开业,华润万象生活将为这座自古繁华的城市带来灵动变化的万象精彩与生生不息的无限活力,“万象更新”的绚烂脚步,从不会停歇。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