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南京燕迈新城再添商业体,悦拾光街区将于2020年3月开业
2019/11/07 14: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6日,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操盘的首个街区型商业项目——悦拾光街区,在项目所在地举行了“秋季招商发布会”。以“悦然生活、预见美好”为主题,正和荟泽全新打造的悦拾光商业项目,将立足区域内全客层消费需求,打造成集购物、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型商业体,为区域消费者带来品质消费。

  

  悦拾光商业项目由正和荟泽商业管理公司规划打造。项目地处丁家庄二期保障房,位于丁家庄凤康园的商业裙楼部分,共三层,总体量在3万平方米左右。该项目曾于2018年底获得第八届中国地产奖“广厦奖”,该奖项也被称为地产界的奥斯卡,前段时间因为超高的颜值,刷屏了南京人的朋友圈。

  位于凤康园商业裙房的悦拾光商业项目,建造采用预制GRC外挂艺术肌理板,打造出连续外廊形成水平延续、韵动优雅的视觉与空间体验。其中,商业项目一到三层,分别主打悦生活、食尚汇、潮玩派等主题,定位全客层多元消费需求,引入零售、购物、餐饮、娱乐、服务等多元业态品牌,打造区域内全方位、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满足区域内多元化消费需求,引领品质美好生活。

  

  根据项目规划,悦拾光商业项目一楼主打悦生活,将配置家居生活、服装、鞋包、超市、婴童等零售品牌,还将涵盖咖啡、烘焙、快餐等品牌以及干洗、药店等生活配套;二楼是食尚汇,囊括中餐、西餐、甜品等多元化餐饮业态,还将有美容美发、健身等生活配套;三楼定位潮玩,将引入教育、美体、宠物等相关生活配套业态,同时网罗地方菜及网红美食,并为孩子们打造了游乐地带。

  

  据了解,目前区域内的商业项目仅有华润苏果及社区底商等商业类型,综合型商业项目还处于空白状态。作为区域内首个综合型商业体,悦拾光商业项目的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已与肯德基、华为、纳斯书院、欢乐牧场、中国黄金、爱婴岛等品牌签订合同,品牌招商完成率达到50%,预计将于2020年3月份开业。届时,将弥补周边综合性商业体缺失的空白,打造燕迈标杆性品质、格调的生活型商业综合体,以全新的生活方式革新体验,重新定义燕迈商圈。

  

  值得关注的是,悦拾光商业项目由南京正和荟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打造,该公司是专门从事商业地产全过程的运营管理公司,具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团队成功操盘了水游城、虹悦城、景枫KingMo、华采天地等商业项目,项目成功运营被视为中国城市开发购物中心的标杆。

  此次操盘的悦拾光商业项目,也是正和荟泽打造的首个街区型商业项目,基于目前南京街区型商业项目运作的现状,正和荟泽全力打造的悦拾光商业项目也备受瞩目,届时,将真正成为区域内居民的“邻里中心”,再造南京街区型商业综合体的新标杆。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