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雅居乐·汇港城|以产品力的全面升维,闪耀南京!
2021/09/27 10:09  新华报业网  

  现代人们对房子的要求,早已不是单纯的遮风挡雨,人们对于房子赋予了更多期望。从一纸蓝图到交付,建造者对于品质的把控和考究,恰恰成为能够在品质时代脱颖而出的密钥。

  这一点,恰是雅居乐的发力点。千亿房企雅居乐,深耕南京多年,以产品征服全城,如今,住雅居乐的房子已经成为身份与品质生活的象征。

  雅居乐集团实景图

  深耕南京16年 每一步皆与城市同步

  时间是成就一切的土壤,只有孜孜不倦的倾注,才会获得不负期待的结果。

  南京,一座因江而生,因江而盛的城市,随城市扩张,也正从秦淮江时代迈入扬子江时代。读懂城市格局变迁,雅居乐自2006年进入南京以来,精准定位市场的产品战略贯彻始终。无论是在豪宅如云的城中,还是发展迅猛的江北、江宁等板块,雅居乐在南京的产品无一不是区域人居标杆,雅居乐花园、雅居乐长乐渡、雅居乐藏龙御景、雅居乐滨江国际等都以高品质著称,成就了一个个有口皆碑的经典之作。

  雅居乐南京项目布局示意图

  开山之作 历久弥新——雅居乐花园

  2006年雅居乐首进南京,打造了雅居乐经典的产品系——雅居乐花园,它不仅是让南京市民认识了广东房企与众不同的产品打造及服务理念,更是雅居乐走出广东大本营面向全国的开山之作。雅居乐花园临近老门东、大报恩寺和中华门,所处地段底蕴十足。2012年8月,雅居乐花园收官价为23000元/㎡,比南京当时12000元/㎡的新房均价高出一倍。可以说这个项目不仅创造了南京市场上的口碑标杆,也创造了区域内的产品价值标杆。

  历经时间的考验,如今的雅居乐花园仍然足够惊艳,每栋楼都有超宽楼间距,边户还有270°转角落地窗的设计,细节之处彰显匠心。

  雅居乐花园实景图

  皇城里的民族不动产——雅居乐长乐渡

  雅居乐长乐渡,是南京市政府与雅居乐共同打造的老城保护项目,也是雅居乐29年里程碑式的传世文化豪宅巨作,担纲南京乃至全国藏品级文化地产项目。在南京老城南这个历史文化保护核心区,雅居乐长乐渡复刻明代街巷肌理,最大程度地保留、还原历史风貌。四面围合的院落模式,是中国建筑组群构造的理想方式,蕴涵“天人合一”的意境;皇族院落,则遵循了最高的营造规制,达到中式居住等级的极致,现在已经成为再也无法复制的经典。

  雅居乐长乐渡实景图

  产品责任下的豪宅标杆——雅居乐藏龙御景

  藏龙御景是雅居乐产品力的集中体现。围合式的建筑布局,以180米的超大楼间距打开世界的视野;五星级精装大堂,马赛克贝壳拼花贴面,让业主尽享归家礼仪;贝尔高林担纲的园林设计,一万平米的双湖水系景观,12名工匠协作、18道繁琐工序、历经168小时雕琢而成的龙鳞石水景墙,可谓“上以七日生万物,我以七日理龙鳞”,而这一切都只为项目能够最完美的呈现。秉持匠心精神打造的藏龙御景,至今仍是南京豪宅市场上的标杆典范。

  雅居乐藏龙御景实景图

  江北时代先行者——雅居乐滨江国际

  人们常说万里长江,但南京的滨江风光带仅三十里而已,这样稀缺的江景资源对智者乐水的生活而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雅居乐滨江国际就坐落于长江北岸,它是雅居乐滨江系在南京的首个著作,约120万方国际生态住区,680平米的瞰江超级大平层,不计成本打造的10万方奢华园林景观,种植多种名贵植物,6.4米整体地坪架高守护私密尊崇,5米多宽的道路绿化带,超百米楼间距,此外尊配8万方酒店会所,是南京城市首席国际会客厅,书人惠民幼儿园及南京一中教育集团的顶级教育资源导入,真正满足了社会精英阶层对高端生活和社交圈层的尊贵需求,成为江北国家级新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雅居乐滨江国际实景图

  前瞻滨江自贸未来 鼎筑雅居乐·汇港城

  这一次,雅居乐再次看到未来趋势,在一江两岸最后留白地,滨江自贸板块布局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引领南京自贸产业发展。

  乘势“国家级江北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发展”三政叠加利好,滨江自贸区正引领南京全新未来。雅居乐·汇港城,以自贸引领者之姿,荟萃3大国际IP、7大高端业态,跃升滨江自贸区的商业繁华,更带来匹配精英对生活期待的世界前沿生活。

  一步滨江一步繁华 滨江宜居美宅争藏不待

  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上,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基因,打造雅居乐·滨江绿湾,不仅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更私享不可复制的南向瞰江视野,与绿水湾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为邻,双重生态禀赋,一步滨江一步繁华。

  雅居乐滨江绿湾引长江、绿水湾自然资源入园,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团队,形成内、外景观交互的自然生态生活。社区采用围合式错位布局,最大约181米楼间距、90°拐角边框、超大南向开间面、大面积玻璃立面等细节设计,保证每栋楼的江景视野,让浩瀚江景成为日常风景。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细节之处,更见匠心。雅居乐滨江绿湾撷取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三重归家礼遇,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地上、地下双精装大堂,更引自然光线入地下大堂,出入皆是尊崇;全德系精装品质,拥有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还包括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世界知名品牌……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这一路走来,雅居乐的每一个产品都不是单纯的复制和模仿。作为闪耀江北的雅居乐双子星,从“有人见江、我见将来”的滨江国际,到“南京自贸产业引领者”、一线临江超级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雅居乐希望将真正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带到人们面前,争做每个板块的引领者,也希望通过更具前瞻性的眼光,为城市呈现突破畅想的生活方式。雅居乐滨江绿湾,建筑面积约105-196㎡瞰江臻品开盘在即,敬邀珍藏!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户型图赏析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