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已取证!雅居乐汇港城新品即将开盘,错过真怕你后悔!
2021/04/28 14:51  新华报业网  

  等待,是一场与时间的博弈。所有美好事物的发生,都将经过时间的洗礼。自雅居乐汇港城入市以来,逢开必火,热销已成为一种习“冠”!2021年一季度更登顶南京市成交面积NO.1,再一次印证滨江自贸第一盘的热度!

  市场的一致之选,就是对品质最好的认可。不负久候,应势再燃,雅居乐汇港城B地块加推新品已正式取证,开盘在即,建面约105-141㎡滨江宜居美宅,亟待臻藏。

  不负拥江时代红利 江北就是南京最近的未来

  时间酝酿的背后,是曾经久等了的向往,如今已触手可及。“十四五”规划开局,南京正式从大河时代迈入大江时代,更躬逢“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国家战略,正大踏步向2万亿GDP、千万人口大中心城市迈进。而江北新区,作为全新热土,更承载南京的半壁雄心,正成长为城市发展新脊梁。未来,江苏省将举全省之力,推进江北新区的发展,可以说,江北就是南京触手可及的未来。

  作为江北核心发展区域之一的滨江自贸板块,更坐拥“国家级新区&江苏省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利好,热度持续飙升。2020年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正式通车,南京拥江发展形成完美闭环,以长江为轴,滨江自贸板块接棒河西,作为主城最后留白地,开启全新发展征途,成为南京30里江岸线上的点睛之笔。

  不负滨江自贸蓝图 板块价值逐步崛起

  当最初的规划图逐渐迈向实景图,每一步坚实的脚印都是滨江自贸价值的最好证明,更是雅居乐汇港城未来生活的最好注脚。

  2020年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通车,畅通江北河西,更交融南北两岸;2020年,南京市浦口区政府与惠普企业服务集团(DXC)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超百亿的南京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项目也正式落户滨江自贸区;211高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校区、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正在设计建设中,南农大目前已确定将于2022年一期建成,可容纳1.5万师生学习生活,产学研一体,助推江北新区产业更高规格发展。项目周边更规划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未来教育资源相继进驻,臻造人文高地……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兑现着滨江自贸的未来展望。

  与此同时,雅居乐集团远见板块价值,投资逾百亿元打造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汇聚3大国际商业IP、7大高端业态,藏纳世界繁华。目前已与万豪国际集团、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等品牌签署入驻协议,2021年将联合意中基金会实现“一带一路”政策落地,涌动磅礴商机,引爆投资热潮。

  不负臻罕生态禀赋 一步滨江一步繁华

  为了保证最优的居住纯粹度、私密性以及舒适性,不仅有触手可及的繁华,更应有蓝绿交织的生态谧境,如同上海陆家嘴、杭州西湖、深圳香蜜湖这些公认的豪宅片区,除产品品质外,其自身所带来的顶级自然配套亦为重要因素,滨江与繁华缺一不可。

  洞见滨江自贸天赋生态禀赋,雅居乐·滨江绿湾傲居南京30里江岸线头排,一步滨江一步繁华,同步国际滨江生活。坐拥双重生态禀赋,面前是楚天江阔,无法翻刻的南向瞰江景观,成就极致人生境界;南京首个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在侧,在城市珍贵的生态水岸旁,为居者带来难得的澄澈生活之境。

  105-141㎡滨江宜居美宅新品本周开盘

  当繁华与滨江交织,诞生全新生活想象,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基因,雅居乐·汇港城于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链接“国际、繁华、人文、生态”四大维度,打造独一无二的多元“国际生活场”,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团队,打造全龄互动式园林;约3000㎡高端会所配套,为每一位业主搭建社交会客厅;撷取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以三重归家礼遇带来尊崇体验。

  本次加推B地块新品,更以一线滨江视野、3.0园林景观体系、奢华精装双大堂等全新进阶属性,匠筑约105-141㎡滨江宜居美宅,让自然禀赋与城市繁华在这里交融,吸引一城竞藏,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