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一步滨江 一步繁华 雅居乐汇港城滨江宜居美宅即将开盘
2021/04/25 15:45  新华报业网  

  时光是一个伟大的见证者,见证了雅居乐汇港城无数次荣耀时刻:2020年累计热销37亿,多月蝉联江北销冠;2021年一季度成交面积全南京NO.1,登顶南京销冠。

  时间亦是价值的见证者,见证着群雄对于滨江的逐鹿。正如上海陆家嘴、广州珠江新城、杭州钱塘新区,每一座临水而兴的滨江城市,都有标志性的滨江人居走廊。聚集了城市难得的配置资源、滨江水岸以及高端人居住宅三大因素,这些臻品住宅无一不被珍藏,其中,就包括雅居乐汇港城,南京30里江岸线,唯此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继热领全城后,雅居乐汇港城住宅产品滨江绿湾B地块新品即将加推,不容错过!

  拥江发展时代 全力构筑南京最美天际线

  建筑学家张开济曾说过:“看一个城市,首先是看它的天际线”。随十三五规划,南京确立拥江发展战略,未来,长江将成为南京新的城市发展主轴,南京滨江地区将成为南京“新时代山水城市主轴”、“世界级魅力人文江岸”。南京30里江岸线,也是城市最美天际线,河西新城和江北新区沿江线高楼林立,依次过渡到绿色江岸,九大城市客厅相映成趣,将是展示南京风貌的最好窗口。

  躬逢“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国家战略,南京正大踏步向2万亿GDP、千万人口大中心城市迈进,江北新区更承载南京的半壁雄心,江苏省将举全省之力,推进江北新区的发展。滨江自贸板块作为江北核心区域之一,同时也是主城最后留白地,更秉承“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利好,私享时代发展红利,开启腾飞之路。

  唯此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 同步国际的繁华引力场

  30里江岸线处,更是一城繁盛资源的聚集处。前瞻滨江自贸板块价值,雅居乐于滨江自贸板块投资逾百亿元打造雅居乐汇港城,占地面积近24万㎡,地上建筑面积约72万㎡,以更珍稀的地段,更广袤的视野,更丰盛的资源,鼎著30里江岸线上唯一一线滨江综合体,城市进化的力量,在此磅礴启势。

  邀世界资源一起共建城市未来,雅居乐汇港城汇聚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包含了EMOTIONPARK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3大国际商业IP,五星级万豪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7大高端业态,为南京推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3大国际IP、7大高端业态相继签约 繁华蓝图兑现

  现实永远比规划更动人,雅居乐汇港城以不断兑现的实力,抒写着滨江自贸的繁盛未来。2020年7月9日,雅居乐汇港城与万豪酒店正式签约,将打造江北第二家万豪酒店,也是滨江自贸区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为全球游客提供舒适入住体验,更为城市注入商旅新活力;2020年9月13日,雅居乐汇港城正式与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3大IP签署入驻协议,启幕南京繁华未来。

  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

  围绕汽车主题IP的多功能体验平台,以沉浸式商业体验、多元化业态,打造成苏皖、长三角地区最大的一站式汽车体验中心。

  FICO美食嘉年华

  号称美食届“迪士尼”,引进来自意大利、土耳其、葡萄牙、法国、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海外餐饮资源,规划果园、花园和牧场等多个美食馆,提供来自海外的全天然当地原产食品和场景式消费体验。

  奢侈品直销馆

  通过“一带一路”副理事长单位意中基金会融合自贸区平台,以批发、零售、会展,服务等渠道,快速拓展基于互联网线上线下整合的全新跨国奢侈品直销商业模式。免税的价格即可买到喜爱的奢侈品,未来将成为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奢侈品购物中心。

  截至目前,雅居乐汇港城已与万豪国际集团、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等品牌签署入驻协议,2021年将联合意中基金会实现“一带一路”政策落地,涌动澎湃商机。

  长江在望湿地在侧 稀缺南向瞰江值此臻藏

  理想的住区,不应该只有摩天大楼的建造高度,更应有蓝绿交织的生态浓度,如同上海陆家嘴、杭州西湖、深圳香蜜湖这些公认的豪宅片区,除产品品质外,其自身所带来的顶级自然配套亦为重要因素,滨江与公园缺一不可。

  洞见滨江自贸天赋生态禀赋,雅居乐择址于此,打造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傲居南京30里江岸线头排,同步国际滨江生活。坐拥双重生态禀赋,面前是楚天江阔,无法翻刻的南向瞰江景观,成就极致人生境界;南京首个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在侧,在城市珍贵的生态水岸旁,为居者带来难得的澄澈生活之境。

  105-196㎡滨江宜居美宅 新品加推在即

  当繁华与滨江交织,诞生全新生活想象,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基因,雅居乐汇港城于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之上,链接“国际、繁华、人文、生态”四大维度,打造独一无二的多元“国际生活场”,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团队,打造全龄互动式园林;约3000㎡高端会所配套,为每一位业主搭建社交会客厅;撷取高端五星级酒店设计灵感,住区大堂、楼栋大堂、地库入户,以三重归家礼遇带来尊崇体验。

 

 

 

 

 

 

  本次加推滨江绿湾B地块新品,更以一线滨江视野、3.0园林景观体系、奢华精装双大堂等全新进阶属性,匠筑约105-196㎡滨江宜居美宅,让自然禀赋与城市繁华在这里交融,吸引一城竞藏,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