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上市,将把更美好的居住带给南京
2020/08/14 10:03  新华报业网  

  本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房产交易和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BEKE”。贝壳找房开盘价35.06美元,较发行价大涨75%,最终收涨87.2%,报37.44美元,总市值超422亿美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贝壳找房在国内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云敲钟”。在北京贝壳找房上市仪式现场,伴随着倒计时,贝壳找房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贝壳找房联合创始人、CEO彭永东和贝壳找房居住服务平台上的服务者代表、员工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代表,投资方代表、纽交所中国区首代杨旭和贝壳找房高管团队代表共同敲钟,宣告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正式挂牌交易。

  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2018年4月23日推出以来,贝壳以ACN合作网络为基础,以房产交易服务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为核心,吸引了超过250个品牌、4.2万家门店的45.6万经纪人。

  在进入南京后,贝壳一直注重品质服务与多品牌间的合作共赢。在过去的800多天里,贝壳找房为南京房产经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真房源、VR看房、资金存管服务等多项新服务体验与服务承诺。截止目前,贝壳找房南京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已有5个,覆盖店面1110家。其中,近一半交易都通过跨品牌合作完成,合作与品质服务成为南京房产经纪市场的主旋律。

  搭建行业设施与标准,引领品质居住服务

  作为房产交易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贝壳找房涵盖新房、二手房买卖、租赁和装修等服务,通过链接更多的新经纪品牌,借助先进的线上化工具、管理经验和模式来提供高品质的经纪服务,并且提升业务效率。

  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在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ACN赋予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这种模式创新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解决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也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同时,居住服务行业关乎民生,涉及交易链条十分复杂。贝壳找房通过长期数字化的积累和线上化运营,在南京相继推出了VR带看、线上贷签、线上签约等一系列居住服务线上化功能,并建立了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实现房屋交易全程可视化。

  据了解,贝壳平台的合作基础是真房源,其中包括“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价格、真实在售”等四大维度。随着贝壳平台向经纪行业持续开放赋能,接入大量新品牌和新房源后,2020年贝壳找房将“真房源”全面升级。今年5月,贝壳找房南京站与合作新经纪品牌一起从严出发,掀起一波全民“较真”热潮,带动房产经纪行业走向真房源时代。

  此外,贝壳找房坚持深入社区,做社区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便利。自成立以来,贝壳找房联合新经纪品牌在南京开展了社区跑、高考休息站、社区体育服务站等多项活动,在社区便民方面,每月平均服务约5.3万人,极大丰富和便利了当地居民的生活。

  打造良性生态助力经纪品牌品质发展

  在贝壳平台品质服务与合作共赢的倡导下,越来越多新经纪品牌走上品质服务发展快车道。

  国民链家,品质服务。链家一直将提升经纪行业的服务品质为己任,南京链家总经理韩英杰表示:“作为贝壳平台上的链家A队,我们将努力做好品质,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对客户好,让链家的战旗猎猎飘扬。”

  谈及与贝壳一路走来的原因,南京德佑总经理王雪分享:”作为贝壳的一份子感觉很激动,也深深感觉到这一刻开始身上的担子又重了。贝壳上市后,我们在成为全行业焦点的同时,接受的审视与监督也多了起来!”她表示,德佑作为平台上的品牌,相信南京的伙伴对于业务合规、服务品质等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会一直践行平台的价值观,为实现组织愿景做好守护者。

  中环地产在2019年9月加入贝壳南京,实现了与贝壳平台协同快速发展。中环品牌中心总经理王安伟说:“很高兴与平台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真正的行业领先不仅在于合规合法经营,而且要以身作则,接受市场与客户的监督。”他表示,加入贝壳后,中环在这条赛道上越跑越快,期待平台与组织在未来持续不断地高速发展,希望行业在共同理念的推动下更加有序、健康、规范化发展,真正让消费者省心、放心。

  贝壳找房的使命是“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愿景是成为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平台。未来,贝壳找房将继续深耕南京,发展行业基础设施,致力提高服务效率和体验,为用户更多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