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贝壳南京、中环地产南京区域正式签约,引领行业再提速!
2019/09/30 15:26  

  9月5日下午,贝壳南京与中环地产南京区域在贝壳南京总部新地中心正式签约,贝壳南京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勇与中环地产南京总经理张立明代表双方签下合作协议。

  

  中环地产成立于2001年,在经纪行业开创的加盟体制直营管理模式被誉为“中国式加盟”。以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志在为2亿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

  

  此次两大经纪品牌的合作将为南京房地产经纪行业带来更强大的力量,连接科技、大数据、真房源、ACN合作网络打通线上线下,共建行业正循环。贝壳南京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勇在大会上致辞,“以真心换真心,向前一步一起拥抱。在合作中,中环和贝壳一起把事情做好,合作共赢。……希望我们在大平台一起拼搏,一起成长。”

  

  新经纪

  在新经纪时代,贝壳找房用VR黑科技方便消费者看房,以及用品质管理规范行业内的不正当竞争手段等推动行业良好发展。新经纪时代意味着品质正循环+合作正循环、意味着经纪人服务更专业+更有尊严、意味着技术推进行业进步+互联网思维管理。

  

  大合作

  双方合作不仅带来新的变化,也带来新的力量。目前,贝壳找房已入驻160多个品牌,进驻98城市,连接超过17万经纪门店。中环地产服务17个城市,签约门店规模近3000家,从业人员规模近20000名。

  

  共未来

  狄更斯在《双城记》里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认同ACN合作规则、坚守真房源的底线原则、价值观文化的认同……时代里,贝壳找房和更多的伙伴一起迎向新经纪、新居住的未来,这条路虽然有点长、有点艰辛,但必有光芒。

  

  贝壳南京站与中环地产南京区域的合作,是基于双方的互相的信任、趋同的愿景与价值观达成最终的合作,是新经纪行业时代的进步和发展,此次合作,必将助力双方实现互赢,共创房地产行业的新未来。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