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乱象多,100教育呼吁严控标准助力教学
2020/03/02 15:14  北国网  

  疫情当前,百业闭塞,为了不让孩子们学业荒废教育部提出 “停课不停学”的口号,各地纷纷开展在线教学。然而中小学自主开展的在线教学车速虽快但却“不稳”,短短1周就被叫停。

  教育部和各地学校出发点是好的,各地中小学自行举办的网课大多没有老师随时的引导互动,学生很容易溜号或者干别的,学习效率低;大多数授课老师没有线上授课经验,教学效果也因此大打折扣;更重要的是授课内容为了覆盖大多数学生,缺乏针对性,种种原因下最终导致网课被叫停。

  各地初高中举办的网课被叫停,但是这段时间的学习要怎么进行?

  疫情期间网课是首选,教育部虽停止各地中小学举办网课,但并不代表网课真的不适合。究竟什么样的网课才能能高效的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呢?建议大家按照以下几点挑选网课:

  1、老师要经验丰富

  这里的经验丰富指的两方面:一是老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带过众多学生,熟悉知识脉络、针对不同类型孩子给出不同教学方法;如100教育精选全国名师,从老师报名开始经过5层筛选,通过率仅为1.26%!这意味着约100名老师报名讲师最终只选其中一个最优秀的留下!

  

  另一个是老师要有丰富的线上授课经验,在线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并非闷头讲课,熟悉在线授课模式和孩子心理的老师,更容易掌控孩子的听课质量引导孩子的学习兴趣,让教学效果大大提升。

  2、网课的形式推荐1对1

  1对多的模式下一方面老师很难做到全程关注某个学生,学习全凭自觉,学生在不在屏幕前听讲都很难控制

  另一方面老师的授课内容为了满足大部分学生一般广泛,缺乏个性化教学,100%的授课内容真正对每个学生有用的部分可能只有40-50%甚至更少,缺乏个性化教学又会造成学生觉得无聊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

  而1对1的模式既能满足个性化教学又能通过高频率互动掌握听课质量。

  100教育4对1的个性化辅导可以说是目前比较成功的模式,每个学生从咨询开始就会受到4大团队共同服务:

  ①顾问团队:课前交流了解孩子薄弱点,课后与家长进行沟通,从学术角度对孩子学习进行规划。

  ②师资团队:完善师资系统,为每个学生精准化匹配老师;严格跟踪每一位老师在平台上的每一节课。

  ③教务团队:24h高效处理学生、老师遇到的各种问题。

  ④教学团队:入学规划讲解,辅导过程中学情及时沟通。

  

  3、网课口碑好

  市面上网课琳琅满目,口碑好,有实力的机构对教学效果是有效的保障。

  扎根在线教育多年、老师筛选严格、网上口碑好的机构教学质量都不会差,好的机构都经受的住时间和用户的考验。

  

  各地中小学网课被叫停,自己的学习可不能一起停下!100教育等教育机构会继续发挥在线教育优势,为疫情期间孩子们的学习提供更多支持。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