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热销新加坡!比亚迪4月纯电汽车销量第一
2023/05/15 14:39  新华报业网  

  5月12日,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公布4月汽车销售数据。比亚迪荣获当月纯电销冠,领跑新加坡纯电动汽车市场。

  目前,比亚迪在新加坡的热销车型为BYD ATTO 3,其中100kW版本的售价为183,888新币(含拥车证),折合人民币约95.6万元,150kW版本的售价为202,888新币(含拥车证),折合人民币约105.4万元。

  比亚迪已进入新加坡市场10年,成功将出租车、旅游巴士、公交巴士、卡车、叉车及城市商品物流车等新能源汽车带到当地,2022年7月,比亚迪宣布进入新加坡乘用车市场,并在同年获得新加坡年度电动车销冠。

  在新加坡政府2021年提出的“新加坡绿色规划2030”中,计划到2030年实现所有车辆使用更清洁的能源。为此,新加坡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通过购车奖励、增加补贴、减免费用等政策措施,旨在提高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

  在新能源趋势的推动下,比亚迪将不断深耕当地市场,以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推出更多绿色、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促进绿色大交通体系发展。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