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与厄瓜多尔经销商Andor达成战略合作 启航绿色新里程
2023/05/08 09:40  新华报业网  

  5月3日,比亚迪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品牌发布会,携汉EV、元PLUS EV和海豚三款车型亮相厄瓜多尔,并宣布与厄瓜多尔汽车经销商集团Andor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厄瓜多尔乘用车市场的发展。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比亚迪美洲地区总裁李柯表示:“我们很高兴比亚迪在厄瓜多尔迈出新的一步。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希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领先技术与创新方案,通过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改善城市生活质量。”

  本次发布会上,汉EV、元PLUS EV以及海豚三款车型共同亮相。厄瓜多尔经销商Andor总经理Diego Almeida表示:“我们希望能为客户打造全新的出行体验。在比亚迪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购车方案。”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产品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设计语言,其王朝系列的汉EV和元PLUS EV将中国古代文化与东方龙颜的美学灵感相互融合,这种与众不同的设计语言出自比亚迪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之手。纯电轿车海豚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概念,外观简约干练,极具辨识度与未来感。

  三款车型的亮相为厄瓜多尔乘用车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活力。Andor还宣布将在Quicentro Shopping、Paseo San Francisco和Mall del Sol这三大购物中心展出比亚迪车型,未来半年内,将在基多(Quito)、瓜亚基尔(Guayaquil)和曼塔(Manta)建立6个销售点,同时计划在2024年扩大至12个销售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一直以来,比亚迪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可持续电动汽车体验。截至目前,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410万辆。未来,比亚迪将与厄瓜多尔当地经销商合作,共同打造本地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助力厄瓜多尔走向绿色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