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汉唐盛世 海鸥振翅│比亚迪双网2023新车发布会南京站如约而至
2023/05/01 16:14  

  用科技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颠覆燃油,领潮新能源。

  4月29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车展已拉开帷幕,比亚迪携手王朝网、海洋网旗下两大品牌重磅车型亮相南京车展。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东部战区总监徐正武先生,大区经理张怡超、运营经理倪玮杰,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总监单利勇先生,大区经理戚子川、运营经理韩儒杰携两网相关人员参加。

  产业不只有汽车,业务不只在中国。科技自信,品质自信,中国自信。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每年投入巨资,到目前已经积累超过2.1万项授权专利,如今,汽车行业正处于电动化,智能化的百年的大变局之中,比亚迪从“技术鱼池”捞出一条条“大鱼”,持续引领行业变革。

  创就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市场,多年来战绩斐然。

  比亚迪携手2023款汉DMI冠军版、2023款唐DMI冠军版、海鸥、2023款E2四大车型强势亮相。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苏北大区经理戚子川宣讲并发布价格,海洋网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38-8.98万元。比亚迪2023款E2发布全新车型,官方指导价10.28万元起。两款超高性价比车型的面世,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多更舒适的选择空间。

  比亚迪海鸥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其定位比海豚更低,是海洋系列新的入门级车型。海鸥灵动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四种潮酷配色非常吸睛,配置上还有十二项全系配置,包括主/副驾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快充(30/40KM)等等,上市期下订的用户,可享受包括金融,养护,免费安装充电桩等多重权益好礼,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2023款E2从前卫的设计彰显新车颜值,到技术加持保证用车质量,再到赋予智能优化用户体验。比亚迪2023款e2用三项升级,全面提升新车质感和用户用车感受,用自身强悍的技术实力,和造车诚意,为消费者在这个变化日新月异的新能源市场提供优秀的产品。凭借领先同级的实力,比亚迪2023款e2将成为10万级家庭纯电优选没陪伴更多家庭用户解锁更时尚,更高效更舒适的绿色出行体验。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苏北大区经理张怡超宣讲,汉唐双旗舰冠军版在上市当日就收获了8196台订单,市场热度、产品价值有目共睹。唐DM-i冠军版作为一台需要满足全家自驾出行的中大型SUV,依靠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的“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驾乘舒适感与用车便利性在同级都是独一档的存在,精准挠中了用户痒点。同时,唐DM-i冠军版更进一步做到了起步即高配,在售价20.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上,我们就可以看到带有5G速联的车机、支持苹果及安卓设备的手机NFC车钥匙、最大6.6kW的移动电站、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超高。城市通勤、自驾远行,唐DM-i冠军版都能给到大家超越期待的满足。

  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低用车成本、更极致用车享受的车型,对主流消费者来说,汉DM-i与“两田大众”热销车都构不成一道“平等的选择题”,“碾压”实至名归。

  在比亚迪“油电同价策略”之下,汉DM-i已构成了对传统B级轿车市场的彻底颠覆,让合资品牌燃油车的优势荡然无存,这是一场还没开始便注定结局的战斗。更深层次来看,在多车型带动下,汉家族这一次是要彻底站稳主流中高端市场,掌握话语权。

  在新能源飞速发展的今天,以汉家族为首的中国汽车品牌,在新能源赛道上靠着愈加强大的产品力,正加速改写衡量汽车的价值体系。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