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秦统天下 颠覆燃油——PLUS DM-i 2023冠军版南京上市
2023/03/04 13:56  

  2023年3月3日,秦统天下 颠覆燃油——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秦统天下,颠覆燃油。2022年,比亚迪秦销售341943辆车,实现同比增长81%。其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凭借着“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一举成为市场中的黑马。如今,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带着”四大焕新、五大颠覆“,璀璨登场。

  发布会上,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大区经理孙旭表示,2023年比亚迪依旧不忘初心,继续秉持“向新而行”的理念,完成属于中国人的汽车梦。而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上市,代表着比亚迪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道路上,依旧走在最前沿。

  伴随着活力四射地舞蹈节奏,南京站上市会活动现场揭开新车面纱,宣布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登陆江苏省。随后,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运营经理倪玮杰揭晓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价格:此次推出55km与120km两个版本共五款车型,价格再9.98~14.58万元。并且详细介绍了比亚迪为消费者提供的购车优惠和多项惊喜至臻礼遇。

  此后,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运营经理肖熙浪详细讲解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焕新性能: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级混动技术,搭配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零百加速7.3s,百公里亏电油耗3.8L,综合续航1245km,对比同级别合资燃油车更胜一筹。

  作为比亚迪2023年第一次款发布的新车型,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以颠覆姿态,王者亮相。在A级紧凑型轿车市场实现“油电同价”,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用燃油车的价格体验 DM-i 超级混动带来的全新感受。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