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腾势D9:无限边界畅享第四空间
2022/10/17 10:15  

  作为一款市场高热度的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PV,腾势D9究竟有着如何过人之处?日前,记者来到南京江宁东麒路腾势中心进行探访。

  生命力座舱 全身心放松

  在空间上,腾势D9打造了π-motion环抱式生命力座舱,通过以驾乘者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布局,形成强烈的环抱感,有限的边界融于无限,彰显阔达格局。

  座椅上,腾势D9配置了中排零感人体工学座椅,中排10向电动座椅调节和6向睡眠头枕,同时标配电动腿托和大角度靠背调节,实现躯干与大腿之间呈128°,大腿与小腿之间呈133°的最佳乘坐状态;中排座椅具备记忆功能和一键复位物理按键,标配按摩功能,10点式5大按摩模式帮助乘客实现全身心放松;中排座椅扶手处标配50W无线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给第三排留足了空间,无论是市区通行还是长途旅行,都毫无压迫感。该车第三排中央通道宽度达170mm,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141mm,肘部空间与头部空间达到了1550mm与980mm。由于出色的空间设计,该车中后排合计可安装4个儿童安全座椅,乘坐空间无差别对待。

  此外,该车打造出了灵活可变的第四空间,410-570L的超大容积,人多行李多够宽敞,人多行李少很舒服。第三排座椅靠背可向前调节至110度,尊享第四空间。

  超大天幕 沉浸式体验

  在视觉空间的延伸上,该车搭载了1.1平方米超大天幕,该天幕采用双层玻璃,实现了99%紫外线隔绝率,全系标配,带来沉浸式感受。

  氛围营造上,该车采用128色隐藏式律动光幕:氛围灯采用隐藏式光幕布置,总长达12米,包含顶棚,中控台、前中后三排等位置,与音乐、空调温度、主动安全系统、一键模式等深度融合,增强智能交互体验。

  在音响上,腾势D9全系标配14个丹拿扬声器,7.1环绕声场,打造殿堂级移动歌剧院的听觉感受,尤其是定制中排中音单元和低音单元,第三排中音单元,由丹拿首席调音师带队,为实现每一排都有殿堂级歌剧院般的听觉享受。在NVH上,该车在时速120公里时,噪声水平控制在65分贝以内。

  此外,该车集成了5-55°双温冰箱、电动托盘以及杯架,为出行带来给为便捷的服务。

  双动力模式 低碳无忧出行

  动力上,腾势D9采用双动力模式,DM-i超级混动、e平台3.0EV。其中,DM-i超级混动车型上,搭载了DM-i两驱和四驱双动力总成,NEDC最长综合续航可达1040km,纯电续航最大190km,可油可电,可城市可远方。50km纯电续航版本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此外还搭载了80KW直流快充,30%到80%的充电时间为25分钟。

  EV动力版本车型,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30°C-60°C宽温域高效热泵及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km,最高充电功率高达166kW,全球首创双充黑科技,双枪并充效率更快,充电15分钟续航230km,30%-80%充电时间30分钟。

  在底盘调教方面,该车采用DiSus-C智能阻尼悬架,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不同阻尼,有效抑制车身俯仰、侧倾以及制动点头和加速抬头,实现垂向舒适性控制,完美兼顾整车操控和舒适性能。

  七屏互联 懂你所想

  智能科技上,该车搭载七屏互联,开发专属的全车多场景模式,实现语音交互、OTA升级等,满足用户不同使用场景需要。

  同时,该车搭载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感知系统拥有24个传感器,实现L2+级自动驾驶,更有RPA遥控泊车、HWA高速公路辅助、ICC智能领航系统,做到驾驶无忧。

  安全方面,该车采用多达75%的高强度钢板,前双防撞梁,其中主防撞梁为铝合金,热成型后防撞梁及四门安全保护杆,同时有复合结构加强件增强车身,全方位提升整车安全性能。该车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侧气帘一直贯穿前中后三排,标配中排侧气囊,多方位保护整车七座乘客安全。

  在行车安全上,该车搭载了DMS驾驶员监测辅助,可实现疲劳及分心监测、长时间驾驶提醒,安全舒适更无忧。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