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拥「豹」新生 比亚迪海豹领SHOW闪耀南京
2022/09/30 14:08  

  比亚迪海豹自2022年7月29日正式上市以来,不仅销量成绩火爆,到8月底,订单数已经突破了8万台,成为市场上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9月29日,比亚迪海豹领SHOW鉴赏会@南京站,新一轮的风“豹”席卷金陵。

  海洋美学颜值在线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的车身线条设计的十分简洁,通过线条的勾勒刻画出力量感,呈现出轿跑的姿态。海豹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是海洋美学的绝佳呈现。同时,车内大面积应用软性包裹材质,进一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轮眉直径和1,460mm的车身高度形成了1:2的比例,让海豹具有灵动优雅的姿态。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八种车身配色可选,让用户充分展现个性。

  纯电内核实力非凡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700km长续航后驱版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0kW,最大扭矩为360Nm。值得一提的是,海豹650km四驱性能版配备了交流异步电机的三合一电驱动力总成,最大总功率为390kW,最大总扭矩为670Nm,异步电机在高转速工况的高效率优势也使得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3.8秒。

  在性能操控方面,海豹拥有50:50的轴荷比,低重心设计也使得海豹具有更小的转动惯量,配合DP转向系统和线控制动系统,操控大幅提升。悬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结构,摆臂以及转向节采用锻造铝合金材料,使得海豹的非簧载质量更轻,可以更迅速地响应路面的变化,路感更清晰。此外,新车采用的高强度前后全框式副车架,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专属安全车身结构 出行无忧

  在安全性上,海豹拥有专为纯电动车打造的安全车身结构,以e平台 3.0的技术优势为基础,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可以更有效地发挥材料本身的强度优势,并为碰撞力的传递提供更顺畅的路径。得益于CTB技术优势,海豹采用的“刀片电池”以类似蜂窝铝板的结构融入车体,车内结构安全提升了50%。此外,海豹的全框式副车架也有助于分散应力,其特殊的溃缩结构设计可以更为高效地吸收碰撞能量,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悦享雅宴 共鉴纯电风范

  大咖齐聚,共鉴海洋豹款。Poi舞及专业的乐队表演瞬间点燃活动的气氛,海豹夺目亮相,灵动的身姿,卓越的风范,魅力尽显。通过从美学、运动、高效、安全四个方面的详细解读,在场嘉宾对海豹的实力与内涵了解得更加深刻。

  海豹有550km、650km 和700km三个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动力系统有后驱、四驱两种,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8.68万元,现在下单还能获得超级豪华的“上市权益”。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