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智慧领航 5艺超群 全新红旗H5上市嘉联华南京站开幕
2022/08/14 21:35  新华报业网  

  8月13日,“智慧领航·5艺超群:全新红旗H5上市嘉联华南京站”在南京第一商圈德基广场隆重举行,红旗品牌首款B+级智慧豪华轿车——全新红旗H5南京地区正式上市,首批订车车主、各级媒体及南京地区经销商领导出席本次上市仪式。

  如果有一辆汽车能够赢得整个民族的骄傲,他一定是红旗。自诞生以来,一汽红旗便肩负着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历经60余载峥嵘岁月,红旗初心不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荣耀篇章。跟随沙画师的双手,一同回顾一汽红旗经历的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

  初心如炬,辉映时代创新;打破格局,见证蜕变超越。四年前,红旗H5的到来,开启了红旗品牌从国车到国民车的伟大新征程。今天,全新红旗H5成为品牌向上的又一款集大成之作,开创“红5新智境”,邀请所有用户一起,向新时代发声,不断突破向前。

  发布会上,一汽红旗T35精英主播,南京天沃红旗品牌体验馆张小健先生,介绍了全新红旗H5集“智慧领航·5艺超群”于一身的极致产品魅力,并公布产品并公布产品定价为15.98万-22.58万元。

  作为“红旗”擘画新篇章的首款重磅车型,自开启预售以来,已经收获了数量可观的预定订单。今天,借全新红旗H5上市嘉年华这个大好契机,我们将向首批订车用户交付新车!

  卓越的品牌,离不开用户的真诚热爱。面对新时代消费结构、消费理念升级,红旗品牌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理念,积极拥抱年轻中坚消费群体,推出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出行创造惊喜的全新红旗H5,将推动红旗品牌继续成为全面树立民族汽车品牌、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极致典范。

  时代塑造品牌,“红旗”匠呈精品。红旗全新H5正式上市,红旗品牌将携手更多红旗用户,向实现“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愿景加速前进!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