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最低油耗百公里6.52L 东风风行菱智M5举办节油挑战赛
2022/07/11 10:06  新华报业网  

  随着油价飞涨,“节油降本”已经成为当下燃油车主的核心购车诉求。作为商务MPV领域的节油先锋,菱智M5的低油耗和大空间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7月9日,“省油菱智,为你加油”东风风行菱智节油挑战赛于南京仙林汽配城举行。菱智M5与五菱宏光PLUS、江淮瑞风M3等多款车型展开激烈比拼,最终菱智M5以最低油耗百公里6.52L超越同级车型,实力验证节油先锋。

  油耗完胜同级,节油先锋一鸣惊人

  为了客观、真实的反映菱智M5的油耗表现,节油挑战赛设置了城市短途路况油耗测试、1升油大挑战和障碍赛道挑战三个比赛环节,全面考验菱智M5的真实节油性能。

  7月9日早上,南京仙林汽配城彩旗飘扬,参赛选手了解了试驾项目、试驾场地、分组情况、试驾安全注意事项,并观看了车技表演秀。简单放松后,便进入了激动人心的节油挑战环节。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菱智M5顺利发车,以强大的阵容整齐出发。

  在城市短途路况油耗测试环节,长达26公里的城市测试路线,涵盖了拥堵路段、多灯路段、城市快速路段等多种路况,与用户日常的使用情况非常接近。比赛过程中,菱智M5凭借着1.6L的黄金排量发动机,实现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卓越平衡。参赛选手驾驶着菱智M5,驰骋城市间,切实感受车型的强劲动力、精准操控等全方位优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菱智M5以最低百公里6.52L的战绩完成测试,抵达终点,油耗数据低于同级车型。

  在一升油挑战环节,700米回型赛道上,菱智M5和五菱征程以一升油绕圈,比拼最长里程数。夏天的南京骄阳似火,室外气温高达37℃,高温天气下进行测试绝对是对车辆实力的考验。菱智满载5人,以平均时速18km绕圈,最终以一升油驾驶最长里程15.3公里震撼全场,油耗远低于同级车型。

  在试驾场模拟全路况环节,现场设置了多项障碍,不仅能够测试菱智M5面对极端路况的油耗,而且对其操控性和底盘稳定性也是很大的考验。菱智M5动力响应灵敏,加速迅捷,直角转弯毫不费力,蛇形绕桩时车身平稳。

  当然,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赛事,东风风行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1000元油卡。小组最低油耗选手即可赢取千元油卡,让参赛选手在体验菱智M5强大性能的同时,更收获满满的惊喜。

  多维度比拼竞品,菱智M5产品实力更胜一筹

  除了卓越的节油能力,菱智M5在舒适性和空间能力方面也超越竞品,展现强大的综合实力。

  在节油挑战赛中,菱智M5动力响应更为灵敏,在爬坡和超车时能够给到驾驶者更为充足的信心。同时,菱智M5底盘调教扎实,舒适品质感明显,驾乘体验相比同级车型更胜一筹。

  在空间对比环节,菱智M5的装载能力更是狠狠的给竞品车型上了一课。菱智M5拥有5135*1720*1970的车身尺寸,相较于江淮瑞风M3的5075×1765×1900mm和五菱宏光PLUS4720*1840*1810车身尺寸,菱智M5的长度和高度表现有明显优势。在装载力比拼环节,现场准备了450mm*320mm*280mm规格的货物箱,媒体和用户作为参赛选手进行测评挑战,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状态下,看哪辆车装的最多。菱智M5凭借长度和高度优势,轻松容纳13个货物箱,装载能力明显优于同级车型。此外,菱智M5第二排座椅还可联排、可独立,还支持36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平展等布置,轻松创造出超大的后备厢空间,满足工作、家庭双重需求。

  此外,东风风行菱智车型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线供消费者选择。在静态展示区,东风风行旗下的菱智PLUS、菱智PLUS CNG、菱智M5 EV三款“创富神车”亮相现场,实力助阵本次节油挑战赛,为消费者的美好创富之路和多彩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东风风行拥有22年MPV制造经验和超百万用户的口碑积淀,旗下菱智车型已经成为广大创业者奋斗路上的忠实伴侣。在当前油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此次菱智节油挑战赛让消费者进一步领略到菱智M5的产品魅力,彰显出东风风行进阶成为自主品牌“MPV世家”新姿态的绝对实力。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