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超A超酷飒,这才是纯电时代座驾该有的样子!
2022/06/24 17:57  
 6月24日,MG正式对外发布MG MULAN设计美学。MG MULAN采用灵动机能美学,打造跨界车身形态,以超A超酷飒的高颜值设计、超强超带劲的真实力、超值超好用的产品表现,成就“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向全球市场出发。

超A超酷飒,灵动机能美学引领全球审美

重新定义新时代纯电美学,MG MULAN的目标是征战全球市场。新车由上汽设计中英两个极具国际化视野的团队共同设计,融合了年轻运动基因与纯电元素,打破纯电车同质化设计局面,自带高级酷飒感。MG MULAN传承了MG的运动基因,以低趴宽体的造型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强调运动性能的同时,带来自信优雅的设计观感,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具体来看,电感聚焦前脸型面犀利,配合灵动科技矩阵大灯、竖条参数化设计的碳纤维竞技前唇,尽显科技品质感。侧面星弧交错双腰线打造出充满灵动气质的丰富型面,进一步凸显动感特征。多维机能车尾设计则充满层次感,搭配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和镂空双幅尾翼设计,增加气动性能的同时,在黑夜中也极具辨识度,完美彰显当代年轻人飒爽精炼的风采。 

超强超带劲,优异性能带来顶级驾乘体验

在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和世界一流的三电技术加持下,MG MULAN拥有“超强”性能表现。新车不仅动力强劲,是20万内唯一3.8s破百的车型,更匹配了五连杆后悬架、DP-EPS转向系统、One-Box电制动系统,带来“超带劲”的驾驶乐趣。

受益于四驱、全系后驱设计,MG MULAN能更好地发挥纯电车优势。四驱和常见于高端车型的后驱布局,能让新车最大化利用电动机的加速性能,减少前轮打滑和加速跑偏现象,使起步更快、加速更好,不必忍受过弯的降速或推头,随时释放MG与生俱来的运动乐趣。其中,MG MULAN四驱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00N·m,轻松跑进“3秒俱乐部”,带来顶级的加速体验。 

超值超好用,超越用户对纯电出行的所有期待

诞生于百年运动品牌MG,MG MULAN将灵活好开放在首位,让纯电车也拥有了燃油车般的驾驶乐趣。其5.3米的转弯半径、50:50前后轴荷比、490mm超低质心高度,使车身更稳定、操控更纯粹,搭配灵动车身,无论在拥堵的街道,还是狭小的城市,都能做到灵活好开,满足全球各色城市,尤其是欧洲城市的需求。

将安全、环保刻入DNA,MG MULAN在设计之初就以满足欧洲五星和中国五星安全标准作为最基本要求,并将现实驾驶中比较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场景考虑在内。新车采用行业领先的三重防撞梁设计、CPM电容应用,再加上上汽“魔方”电池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超凡安全保障。环保方面,MG MULAN还采用了REACH法规环保标准工程材料,通过全球最严苛的欧盟ECE认证及E-MARK认证,进一步保障驾乘人员健康及环境安全。

此外,MG MULAN推动了真正意义上的“车电分离”,颠覆用车模式。通过ONE PACK平台化设计统一尺寸,和上汽独创的专利换电结构,新车可实现在同一装置上所有电池包的快换,不仅提供了便捷的补能模式,还让电池升级成为可能,实现全新的用车体验。共享技术进步的时代红利,MG MULAN能规避电池贬值带来的整车贬值问题,减少用户对电动车残值的顾虑。 

汇聚上汽领先技术、刷新纯电车审美,MG MULAN拥有设计超A超酷飒、性能超强超带劲、体验超值超好用三大特点,生而电动,征战全球。MG MULAN的面世,将助力MG继续在全球智领风潮、代代领潮,让全球消费者感受来自中国的全新纯电出行体验。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