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大美中国 V行天下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索金陵古韵
2022/06/24 17:34  
 中国有大美,生活处处皆美景。6月23日,东风日产启辰“大美中国 V行天下”V力生活指南活动南京站火热开启。在这美好的夏日时节,东风日产启辰大V步履不停,抵达金陵古都南京,与年轻朋友们一起探寻了江宁佘村、1912街区、中山陵、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等城市地标,穿梭在巷陌之间,解锁金陵之美,遇见大美中国,发现V力生活,驾驭自己的生活主场,做自己的大V!

东风日产启辰启动“大美中国 V行天下”城市V力生活指南,基于对年轻用户群大数据的分析与提炼,选取全国各地多元生活场景,与消费者一同探索,发现身边之美,解锁不一样的精彩,一起做自己的大V,扩展生活边界、探索多彩人生。

 大开眼界,启辰大V陪你欣赏大美风光

对当下年轻人来说,自驾游不仅是一种出游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从驾车出游中寻找自由,享受休闲,得到了当代年轻人的追捧。拥有1.7㎡超广角光感天幕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可以说是自驾游大开眼界的绝佳旅伴。其1.7㎡超广角光感天幕带来宽阔的车内视角,其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不仅可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同时吸收热量,还可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让出行无惧阳光,透过天幕即可将美景收入其中。

540°立体环视影像,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四个100万像素超清广角摄像头合成360°实时鸟瞰图,轻触屏幕即可切换镜头视角,满足不同方位的观察需求;180°透明底盘功能,可清晰显示障碍位置。当两项功能同时打开后,即可以上帝视角观察车辆下方路况,帮助车主消除了视野盲区,减少碰撞风险。 

 大有乾坤,启辰大V伴你一路潮前

夏日出行,充足的空间更能满足年轻人“不做选择,全都想要”的需求。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1476mm超宽肩部空间和最大1520L行李箱,充足的车内空间,足以装载出行装备,让旅途变得更轻松简单,生活V力翻倍,提升旅行幸福感。 

 大有作为,启辰大V带你感受畅快驾乘

每一次启程,用轮胎去丈量城市,挖掘不寻常的美,探索未知的精彩。东风日产启辰大V百公里加速8.8秒带来的强劲动力,让整个旅途显得更得畅快。启辰V-Power联盟动力匹配的260T自动档动力系统与1.5T高效发动机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40kW。另外,启辰大V百公里油耗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让每一次探索可以随心所欲。

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日产脉冲式高性能悬挂,通过专业团队精心调校,降低了活动行进过程中不同路况对车身稳定的影响,带来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东风日产启辰大V也希望无论人生起伏,都能陪伴在每一位车主身边。

大显身手,启辰大V陪你享受带感V力生活

潮酷带感的智驾体验,让自驾游更便捷轻松,也是Z世代的出行需求之一。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不但有更年轻化的UI设计,智能网联功能也足够丰富,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等一系列需求,都能轻松应对。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通过“刷车”即可完成支付,完全满足当代年轻人娱乐与智能的需求。

与此同时,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也让每一次出行变得更加轻松安全。

年轻生活自定义,品牌向上尽显V力

作为东风日产为年轻而ZAO的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东风日产启辰与年轻人进行对话的社交产品,其大胆启用了一批90后“V力造物者”,让年轻人为年轻人造车,用同龄人的审美来刻画全新产品。去年9月上市后,其获得了年轻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让启辰大V的年轻朋友圈得到持续增长,其中近4成车主为90后群体。

今年3月,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潮酷上市,凭借全新升级的 “不怕黑”车身颜色,黑红撞色内饰设计、红刃卡钳等,为用户带来五彩斑斓yeah生活,成为年轻人的潮流出行新选择。

 为进一步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更紧密、更有趣的连接,东风日产启辰成立了官方车主俱乐部——大V并通过举办多样化的宠粉活动,如走进东风日产技术中心、共创改装、Family Day露营等,与车主们更近距离地交流互动 

 在6月16日-30日东风日产启辰2022厂庆购车季,启辰品牌推出三重幸福加码礼,为用户带来了全系享半税、大V保险代金劵3000元(大V保险代金券、置换券、金融券三选一)和全系红包至高享1488元的幸福好礼,让用户购车无忧。

精彩未完,V力待续。7月初,晋中、保定将继续启程探索!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