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元力觉醒 潮跑SUV比亚迪元PLUS南京上市
2022/03/09 16:04  

  3月8日,南京江宁区龙湖龙湾天街,比亚迪元PLUS“元力觉醒”新车巡回上市发布暨媒体品鉴会南京站举行,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正武、大区经理孙旭、运营经理林佳良、市场营销科长马尚飞、比亚迪高级产品讲师邢志鹏,以及南京多家经销商总经理参加活动。

  比亚迪元PLUS,作为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运用时尚与运动兼具的潮流外观,重新诠释纯电SUV的潮跑魅力,另有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肌肉感和时尚感双感加持,让出发即是一种新时尚的引领。同时,百公里加速仅需7.3s的雷霆动力,让驾驶的“元力”,此刻就觉醒,让奔跑的激情即刻就澎湃。

  除了畅爽的驾控,多项黑科技加持的潮玩空间,更是驾趣与便捷的完美结合:会主动的泊车、会思考的安全,会玩的智能,让每一次驾驶都是心满“元“足。

  这样一款集专业平台、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刀片安全于一身的A级潮跑SUV,受欢迎是必然的。一经上市,元PLUS就成为纯电车市场的宠儿,订单突破20000台。价格上也是不负大家众望,现场公布价格之后吸引了很多商场的客户前来询问品鉴。

  活动当天,元PLUS还在诗意的南京城掀起一股电力澎湃的“元潮风暴”, 进一步感受元PLUS的“元力满满“。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