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当晚,宏光MINI EV与南京浪漫约会!
2022/02/15 09:53  

  “MINIEV潮爱你!”2022年2月14日晚19:00,“宏光MINIEV潮创之夜”点燃了情人节的浪漫之夜。上汽通用五菱集结南京地区五菱车主欢聚龙湖南京江北天街。创意的签到体验,国潮与时尚碰撞的精彩节目,特色游戏抽奖,甚至还有车主为我们带来的惊喜环节,都在今夜的盛会中逐一为大家进行了呈现。FUN肆不羁、大秀年轻活力!一场属于潮创的浪漫盛会,成为五菱宏光MINIEV与年轻人对话的新姿势。

  创意签到,奇趣互动

  现场为车主定制了情人节浪漫签到环节。马卡龙色系的表白心意卡、宏光MINIEV限定小车模、独家定制镭射手提袋,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爱与关怀。现场特设互动体验区,“爱的啡你不可”——五菱logo拉花定制咖啡、“爱的星满意足”——小星球创意涂鸦、“爱的翩翩起舞”——双人默契挑战跳舞机,三大区域设置,让车主乐在其中,尽享潮创新体验!

  国潮盛宴、创意节目

  当传统文化遇上现代艺术,当震撼的节奏融入了国粹内核,当奏响热血与激情浮现出的是国潮的力量,源动感的爆点,点亮激情与快乐。唐宫夜宴、独家脱口秀、绝世舞姬、京剧街舞……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使现场气氛high爆不停,惊喜连连!更有宏光MINIEV车主带来的歌曲才艺展示,重新定义了宏光MINIEV的与众不同——年轻时尚,有趣敢玩,无一不释放出独特的潮创魅力。

  惊喜求婚,浪漫见证

  在情人节这样特殊的时刻,宏光MINIEV车主重新定义了这一场“浪漫盛会”。车主前往南京长铃新能源体验中心,为自己的爱人订购了一台专属MINIEV车辆,并围绕南京城全城巡游,将其送到爱人身边。除此之外,该车主还于活动现场向另一半发起99朵玫瑰的浪漫求婚,让爱与勇气在今夜此时成为最强有力的浪漫证明。

  宏光MINIEV自上市以来,以销冠之势所向披靡,成为最快销量破万的新能源车型,连续数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冠,再创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记录。五菱一直履行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宏光MINIEV也被定位为“人民的代步车”,这句话背后凸显着企业的责任感——打造符合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产品,持续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向上发展,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又美又飒的五菱车主,汇集颜值巅峰;又酷又炫的小神车,助阵五菱宏光MINIEV潮创之夜!摸准年轻脉搏,活力进阶无限。宏光MINIEV潮创之夜不仅是属于车主的浪漫潮酷见证,更是属于所有年轻人的浪漫燃动之夜!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五菱宏光MINIEV也必将与新生代年轻群体共创共赢,迎接未来无限可能!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