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敬过往期未来 品鉴比亚迪宋ProDM-i 尽显硬核实力
2021/12/30 16:23  

  驰骋金陵,秀出“大驾”新风,质享温暖,开启治愈时光,传统盛宴,再现中式经典,寒冬集结,i行驾趣。12月29日,“敬过往期未来”比亚迪超感体验官年终答谢暨宋ProDM-i品鉴会南京站圆满结束。

  热i出发,燃情一“试”

  冬日的南京,抵挡不住的热情,全新宋Pro DM-i,让彼此共织新梦,新老朋友放“试”撒欢,无谓寒冬,尽情“型”走。品鉴质感“大驾”,感受心之所向!

 

  用心交流,为i发声

  比亚迪王朝网大区经理-杨勤,在交流分享会环节,回顾了比亚迪汽车在2021年度取得的非凡成就。比亚迪汽车能在众多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品牌,杀出重围,傲视群雄。不仅仅依靠的是强大的造车工艺和市场,更是大家对品牌的肯定和支持!

  宋ProDM-i不仅拥有超省!超长!超快的硬核实力,而且,在外观内饰上,尽显国潮轻奢之美!同时,在智能方面,搭载了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宋ProDM-i在动力、外观、内饰、智能、操控上,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超出预期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可以说,宋ProDM-i的到来,将重新定义主流SUV的新价值。

  消费升级,国潮当道。比亚迪DM-i技术在新时代消费变革下,展现出了强大实力。搭载DM-i技术的车型不仅成为了自带流量的“网红”,更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国货之光”,持续高涨的热度,也让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从品牌发展的理念、到产品布局的战略,从市场推广的策略、到产销计划的部署。

  向新而行,未来再出发。再见2021,相约2022!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