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双十二,购车热!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迎线上线下同开
2021/12/13 12:07  

  线上,超112万人涌入直播间,401名网友提交订车/试驾意向;线下,十余家品牌近30台展车现场展示,超万名扬州市民亲身观展。

  12月11日,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链接”线上线下,同时在京东App和扬州市邗江区举办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将本年度的新能源汽车下乡再次推向高潮。

  时值周末,新能源汽车下乡—扬州站活动现场早早地挤满了看车的市民。除了当地经销品牌之外,南京的部分经销商也响应下乡号召组团前来参展,给了市民更多选择。“有些车型我们当地汽车城都没有,车型多了,货比三家,老百姓买车更实惠了。”扬州市民李杰告诉记者。

  市民得实惠,经销商得机会。销售员彭女士一上午即接待了6位意向客户。“不少市民都想赶着年前提车,享受最后一波2021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看车买车热情很高。”彭女士笑着告诉我们,他们店里的展车目前都被订走了,“买车排队”成为了当地新能源市场的常态。

  “直播时段订车,除了能享受免息政策外,还可以额外获赠价值2000元的积分奖励。”12月11日晚18点,江苏新能源汽车下乡“云展播”活动携手京东汽车准时“开播”。小鹏、别克、雪佛兰、华晨新日等车型纷纷推出网购专享优惠,所有参与品牌均迎来成交。当日,从18点—22点,两场网络直播接续进行,累计收获143万条互动留言,108.1万点赞。京东汽车整车业务部高级项目经理刘海波表示,“老百姓消费观念升级了,网购新能源汽车已经不再稀奇。”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零售市场持续火热。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11月,全国新能源汽车零售量达到251.4万辆,同比增长178.3%,市场渗透率突破13.9%。在江苏,2021年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以新车展示、科普宣传、网络直播等形式,连续走进连云港、南京溧水、苏州相城、泰兴黄桥等地,为推广新能源汽车、加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了“江苏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