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潮玩理想周末!就问你:理想ONE的约会美不美?
2021/11/02 10:02  

  秋天,想看美龄宫的梧桐,石臼湖的碧波,南师大的古杏,栖霞山的红枫……拥抱美好,或许你可以从约会理想ONE开始。

  10月31日,恰逢万圣节,理想汽车南京龙湖河西天街零售中心内少了些trickortreat的“小把戏”,多了些畅想美好生活的欢声笑语。带着理想出发,奔赴幸福的诗与远方,成为了在座20多组车友的共识。

  邂逅·我与理想有个约会

  梧桐叶落,挡不住兴致正高。中午时分,一部分车友已经先行到达了龙湖河西天街零售中心。正值周末,随行的还有宝宝团和妈妈们——约会理想,他们也是当仁不让的一份子。

  部分车友率先对理想ONE进行了试驾。平顺的增程式驱动方式,超智能的操控体验,“大六座”宽适空间、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均给试驾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起来大,开起来轻松,用起来智能”成为了大家的一致评价。

  试驾回程,重回店内,帅气的产品专家从多维度全面解析了理想ONE。魁梧的车身隐藏着多处精巧设计,帅气的星环大灯更是不折不扣的“点睛之笔”,同时,运动型轮毂、车侧套件等有效减小风阻,让理想ONE更科学、更节能。

  走进车内,除了引人注目的超大屏幕和舒适用料以外,理想ONE还配备了优秀的人机交互系统:理想同学——语音识别超精准,还能唤起音乐、导航等应用,让在场的小朋友们玩上了瘾。

  不得不提的“大六座”,不仅容纳下每一位家庭成员,更让每一位乘员坐得舒舒服服。计划着家庭出游,选择理想ONE准没错!

  现场,参与试驾和聆听宣讲的车友们还分享了自己对理想ONE的感受。谈笑间,皆是怡然与欢乐,勾画着拥有理想ONE的美好生活,每个参与者脸颊上都溢满了喜悦。

  感悟·拥抱理想生活

  体验过,才知道拥有的美好。经过一下午的试驾和体验,车友朋友们对理想ONE有了更深刻的见解和认知,一起来听听他们都怎么说——

  超大显示屏,超多好玩的应用,理想ONE简直是行走的“娱乐神器”!

  2935mm的轴距满足全家出行需求,大六座,超实用!

  增程式驱动方式,再也没有“里程焦虑”了,动力性能也比燃油车畅快很多!

  有了理想ONE,轻轻松松就可以带着我们一大家子天涯海角、露营旅行~

  理想同学,听话懂事,还能给我放音乐,好棒!

  体验了AD辅助驾驶系统,这个跟车时太好用了!

  遇见理想ONE,遇见理想生活!幸福的明天,我们来了~

  想要体验理想ONE的幸福魅力吗?即日起,走进理想汽车龙湖南京河西天街零售中心(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1F-27),一起触摸美好,畅想幸福未来吧!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