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欧洲杯燃情似火!这个夏天与福睿斯一起纵情干杯!
2021/06/21 18:50  
 第66分钟,法国队长传发动反击,姆巴佩禁区内原地闪开对方横传,格列兹曼跟进大力推射破网,球进了!

北京时间已接近22:30,江苏溧阳涵田度假村的邦酒吧内,依旧是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随着格列兹曼大力破门,匈牙利和法国之间的比分扳回了1-1,战况焦灼,欧洲杯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这是长安福特与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联手举办的欧洲杯观赛活动。活动当天,超过30位福特车主及其家人莅临现场,畅饮啤酒,共享零食,一同感受欧洲杯赛事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不到21点,不少福特车主已经陆陆续续地走进了包间。“匈牙利0-3惨败在葡萄牙脚下,这场虽然是主场,但着实不好打”、“法国刚刚1:0战胜德国战车,势不可挡”……球迷们早早地交流起了对战情的判断,来自泰州、苏州、镇江、常州等地的车友迅速坐到了一起。

2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第14分钟,名将本泽马外围尝试一脚贴地斩,虽射门未进,但先燃一波高潮;第31分钟,姆巴佩高速插入禁区脚后跟妙传,本泽马跟进一脚抽射将球打跐,错失绝佳得分机会,全场嗟叹;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萨拉伊送出妙传,菲奥拉左路高速插入禁区,他面对洛里冷静推射近角得手,1-0!这是匈牙利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登贝莱扣过菲奥拉禁区内右脚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匈牙利逃过一劫;第66分钟,法国队长传发动反击,姆巴佩禁区内原地闪开内戈横传,奥尔班解围失误,格列兹曼跟进大力推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全场一片欢呼!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战平,福特球迷们尽兴而归。

观赛欧洲杯的同时,本次活动还进行了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试乘试驾活动。新一代福睿斯精确瞄准用户需求,以前卫硬核的产品力,让十万元级家轿也能豪装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6安全气囊/气帘、车载微信、双屏联动和车控家等等功能,带来同价位最超值的用车体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