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创维汽车与及时用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出行新篇章
2021/09/23 18:47  
 9月23日,创维汽车与及时用车在南京签订战略合约协议并举行交付仪式。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副总裁、创维汽车总经理吴龙八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众多领导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创维汽车在出行板块又一重举。

创维汽车作为新能源纯电动SUV,凝聚33年创维前沿科技研发实力、逾10 年新能源汽车技术,致力于创导更加健康、智能、幸福、美好的绿色出行方式,已为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出行做好充足准备。及时用车是高德地图首批重点合作伙伴,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实践积累经验,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此次与创维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推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出行进程贡献力量。

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出行的发展注定离不开安全、规范、合法化等关键词。创维汽车采用高安全、高性能、超轻量化16环高强度车身,扭转刚度达到27000N.m/deg,同级别领先水平;轻量化系数2.81,达到优秀级别;同级别刹车距离最短,在安全方面为用户提供保障。

电动化、智能化也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出行关键特征,以辅助驾驶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化正在逐步融入该领域,创维汽车搭载豪华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配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自动泊车等最新驾驶辅助技术,可以解放驾驶员的双脚。

除此之外,创维汽车的健康睡眠座椅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为用户带来更抗疲劳的驾驶感,只需通过APP预约或轻触屏幕,就能实现座椅10向电动调节,睡眠座椅一键化身车内“席梦思”,随时随地为用户“充电”,让疲惫的身体满血复活。

创维汽车拥有2800mm超长轴距,中级SUV的尺寸可带来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后排可以轻松坐下3个高个子成年人,身高175cm左右的乘客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将第二排放平,还可以收获双人床般超大平坦空间,一路纵享宽敞安逸。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竞争中,仅凭一己之力已很难及时捕捉商业机会,多元化的商业合作模式成为很好的选择。此次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处于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出行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创维汽车是由“彩电大王”黄宏生创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致力于为社会奉献清洁健康的汽车产品,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于2018年成立的天美汽车,背靠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于2021年加入创维集团汽车产业架构,更名为创维汽车,故自成立之初即以高标准起步,下设“研发、造型、智造、采购和营销”五大一体化中心,在技术储备、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领先业界,目前拥有全产业链及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