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与家人共度幸福周末,开什么车最合适?
2021/06/22 16:51  新华报业网  

  你幸福吗?央视追问了千百遍,却极少有人给出财富、物质等等方面的答案——或许真如《饭局也疯狂》中的范伟所言:幸福与贫富无关,与内心相连。

  6月19日—20日,趁着周末闲暇,十余组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的新晋车主和意向车主一同参与“幸福环游季,悠然见南山”活动,与这款“跃级新家轿”一起打卡幸福、品尝幸福、追寻幸福,共同体验新一代福睿斯带来的浓浓幸福感。

  幸福打卡

  溧阳,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地带,拥有“三山一水六分田”的优异自然资源禀赋,风光旖旎,是江苏著名的旅游城市。

  19日下午,十余组福睿斯车友陆续从南通、苏州、泰州、常州等地赶来,循着溧阳一号公路,向国家5A级景区——南山竹海进发。南山竹海特色在竹,一进入景区便是满眼翠色,登山道两旁竹枝摇曳、溪水淙淙。车迷朋友们乘坐网红小火车登山赏景,冲刺“吴越弟一峰”,用幸福相框拍照打卡,将福睿斯和自己的笑脸一起存档记忆。

  夜间,车迷朋友们留宿天目湖畔,体验涵田松果酒店带来的贴心服务,看湖景,泡温泉,玩蹦床,打卡万亩湖光山色。徜徉在大自然的山水间,忙碌的都市人获得了难得的心灵宁静,充分体验身心的舒适与拥抱自然的幸福。

  幸福美食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水土更有一方水土的别样滋味。

  来到溧阳,不得不尝的就是就是地方特色土菜。“幸福环游季,悠然见南山”活动特别为参与车主精心准备了多道地方特色菜,用“舌尖上的溧阳”唤醒朋友们的幸福味蕾。

  来溧阳,最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天目湖砂锅鱼头汤。天目湖砂锅煨鱼头又叫沙河煨鱼头,其妙处在于,选用的材料是生长在天目湖无任何污染的活鳙鱼,洗净剁下鱼头,将鱼头下锅煎黄后捞出,放入砂锅,注入天目湖水,辅以葱结、生姜、料酒、香醋、香菜、胡椒等,撇除浮油,在火上煨煮数小时。肉质细嫩,鱼汤鲜甜,养生滋补功效甚佳。

  溧阳扎肝、乌米饭、风鹅……一道道美食让车友们打开了话匣子,不少大朋友、小朋友参与到“你画我猜”环节中赢取精美礼品,更有夜间欧洲杯观赛环节,吃零食,喝啤酒,共话福睿斯给生活带来的幸福与美好。

  幸福巡游

  20日上午,车友朋友们早早共聚一堂,一同期待即将到来的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试驾巡游活动。

  新一代福睿斯精确瞄准消费者价值需求,以前卫硬核的产品力,让十万元级家轿也能豪装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6安全气囊/气帘、车载微信、双屏联动和车控家等等功能,保证了同价位最超值的用车体验。

  短暂的安全培训过后,车友们驾驶新一代福睿斯幸福启航。试驾过程中,大家体验了福睿斯先进的“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控制导航、音乐、微信、智能家电等等,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

  与此同时,新一代福睿斯的外观设计、底盘操控、空间表现、节油性能等方面也受到了车友们的认可,不少朋友将自己的试驾感言分享到了朋友圈,还收获了福睿斯车模大礼。

  据了解,近期购买新一代福睿斯还可收获长安福特送出的“幸福礼单”,下单即可享受三重礼:价值12000元的油费补贴;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0利率;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拥抱新一代福睿斯,让生活离幸福更近一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