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成年人的浪漫 与开拓者一起领跑百态人生
2021/05/26 10:34  
  少年懂懂,青年激越,中年包容,老年达观,这就是人生的常态。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必须循规蹈矩,寻找成年人的浪漫,就像在一地鸡毛里追寻新的人生爆发点、开拓新的生命绿洲——你可以选择平庸,也可以安于淡然,但总有浪花奔腾、精彩激荡,时代大潮里难道不该留下你酣畅淋漓的回响? 

 

如果说,选择SUV就是选择自由,那么选择雪佛兰开拓者,就是选择了挑战所有不可能的人生。峰回路转,昂首而前,对开拓者来说,5·20的浪漫不止是花前月下的“小美好”,更不是苟且偷安的“小确幸”,更多的,是绝不言弃、是永不自满,是不断刷新自我的卓绝不凡!

格局:霸气造型宽大内在 

常言道:“想法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格局决定胸怀。” 

大多数选择雪佛兰开拓者的朋友,都会提一嘴“眼缘”这个词——“高大霸气,从一开始就让我意识到这车一定不简单。”车主张可说。 

 

长4.99米、宽1.95米、高1.7米,第一次见到开拓者的时候,张可脑袋里浮现的就是道恩·强森式的美国壮汉。宽大的进气格栅拉长了整车视觉宽度,隆起的加强筋赋予了整车无可匹敌的力量感,双腰线设计和深色侧裙则调剂了“笨重感”,设计师的种种线条和多样材质运用,让开拓者在大的同时“不傻”——“矫健的壮汉或许是对它最灵动的描绘。”张可说。 

当然,外在的大之外,开拓者的空间更是让张可心动的点。“2863mm的轴距给三排七座布局留足了空间,即便是一家三代人共同出行,开拓者也能让所有人满意。”除此以外,开拓者其实还有与MPV一战的空间实力:即便启用第三排,后备箱还能装下几个登机箱,真正做到了载人载物“两不误”。 

 在张可看来,“格局”是写在开拓者车内车外的鲜明特性——霸气外在,展示强悍实力;宽大空间,彰显包容万物的坦荡。“在外,自信不露胆怯;于家,又能笑着包容。有爱驾如此,足矣。”张可说。 

体贴:贴心配置呵护至深 

“外表坚硬,内心柔软”这是袁媛对开拓者的评价。 

从直观上来说,开拓者这么高高大大的车应该很少有女车主选择,但在袁媛这里就不一样了。几乎是在坐上展车十分钟后,袁媛就在订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虽然酷似‘黑武士’的外观确实很帅,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开拓者在细节上的体贴。”轻奢的电动式手套箱、便利感满满的电动折叠后排座椅、厚实的双层隔音玻璃、低调的主动降噪系统、精巧的门板雨伞槽、宽大舒适的10向真皮电动座椅......“一切的一切都是向驾乘者在靠拢,就会让人感觉它不再是个冰冷的钢铁机器,而是成了并肩奔跑的贴心伙伴。”袁媛说。 

 做强不简单,但在做强的同时,保持一颗纤细敏感的心,更是不容易。“开拓者的优势,或许不在于同BBA比豪华,与保时捷拼最高时速,但能保持对人、对消费者的初心,这就很好。” 

 生活中的袁媛,手握藤校的高学历,却始终保持着对最微小细节的注目,连为来访者泡下的茶也是再三去沫。从一台车看懂一个人,在袁媛这里确已成真。 

从容:剽悍性能信步而前 

一百米,12秒内,这是短跑爱好者周康努力练习的目标。 

自然而然,选车,周康也将性能列为了必须重点考虑的要素——既然酷炫低矮的科迈罗难以拉下一家五口人,那开拓者自然成了他的最优选项。 

 2.0T ECOTEC引擎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在开启四驱状态下,0100kmh加速也仅为9.4秒。这对于一台自重2吨的7SUV来说,实在称得上“实力超群”。 

 让周康满意的不止是这台性能澎湃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聪明的9AT同样让他竖起了大拇指。“不仅顿挫小,变速箱程序还特聪明,一脚急油门下去,很快就能感受到车子在降档输出动力,延迟很小。”优秀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总是让周康在起步时也能快人一步。 

不仅如此,作为一台SUV,四驱是不能不提的亮点。雪佛兰开拓者配备了twin-clutch四驱系统,对越野赛事研究颇深的周康将其解读为“同级最强四驱”——后桥两个多片离合器自由调节左右后轮间的动力分配,实现陡坡缓降等功能,同时,强悍的五连杆独立后悬强化了侧向支撑与转向能力,险坡急弯也能“化险为夷”。 

将鞋包、运动服放进后备箱,周康从容驾车而去。于他而言,挑战自我是人生的不变目标,而自信则是迈向目标过程中最激励人心的犒赏,像开拓者一样从容的锐意进取,周康正奋斗不息。 

 车轮不止,生命前行。拥抱梦想的路上,永远少不了“开拓精神”。目前,雪佛兰开拓者推出低首付低利率购车政策,为更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圆梦,也为了回馈更多新老车主。首付最低20%48/60期低息政策,最高360利率,多种金融方案任你选。于平庸中寻找突破,于重复中探索浪漫,人生不止520的苟且,同开拓者一起,领跑属于自己的百态人生!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