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华晨新日亮相新能源汽车下乡展览
2021/05/07 17:01  
 为贯彻实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倡导农村居民绿色出行,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29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联合组织的“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江苏溧阳站)暨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系列活动在溧阳市拉开帷幕。

华晨新日作为江苏本土新能源汽车品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率先亮相2021年全国首场新能源汽车下乡展览活动,为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华晨新日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助理汪冬生在接受新华日报·交汇点专访时表示:华晨新日创立之初始终坚持平民化的产品路线,此次活动展示的i03/i03A两款产品造型新颖,科技感十足,超长续航,配备了远程监控、手机互联等智能化功能,能够满足绝大数用户的应用场景。同时,汪冬生介绍,品牌未来将结合市场发展趋势,专注于小型化、智能化、平台化、轻量化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打造从100公里到600公里的不同配置,售价从2万到7万不等,覆盖乘用车、物流车等多品种、共平台的产品,融入智能化、网联化的技术优势,为老百姓提供满意的绿色出行方案。

据了解,华晨新日也十分重视产品和技术的开发工作。今年以来,该企业加大投资,新建一座试验研发中心,以此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此外,其依托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例如电信、华为等公司的合作,着力强化自身技术优势,打造纯电动汽车与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互融共生的规划方案。

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新能源乘用车整车项目、商用车和改装车项目领域的发展。作为无锡市首家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华晨新日不仅在当地率先开发出了经过国家检测中心全项检测合格的高集成化新能源乘用车,还是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中首家采用工厂复合式压机冲压工艺、翻转式涂装前处理工艺,以及高集成化(五合一系统)的新能源车企,技术优势明显。此外,华晨新日还集结了中国移动、珠海英搏尔电气、远东电池、孚能科技、宝山钢铁、PPG涂料等全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顶级供应商,全力为旗下新能源汽车锻造优良品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通讯员 徐志强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