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89.98万元起售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南京上市暨尊享品鉴举办
2021/03/22 17:07  新华报业网  

  ”美,穿行于无尽的时光“

  星辉光芒闪耀,感受驾驭豪华

  风光霁月,体会引领者非凡气度

  3月20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暨尊享品鉴之旅,在南京汤山拉开帷幕。历经十代的深厚底蕴,始终引领着豪华旗舰的设计方向。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从心定义豪华格局——世界 ,尽在于心。

  以感性触及人心,因纯粹成就隽永。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凭借"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再度引领审美潮流。从设计的豪华、数字的豪华、驾驭的豪华,重塑豪华境界。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优雅的曲面和曲线,描绘出视觉的延展感,每一个方位都能看到和内心产生的共鸣的震撼元素,为山色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新S级轿车以“世界,尽在于心”之格局,继续打造令人向往的豪华座驾。

  手冲咖啡大师现场为大家制作来自巴拿马翡翠庄园(La Esmeralda Estate)的瑰夏咖啡(Geisha)。丰富的风味层次,一杯咖啡,世界尽在于心。

  梅派古琴传承人现场演奏展示古琴技法,成就古典音乐的经典美学与全新S级轿车豪华典范的融合。弦音起,世界尽在于心。

  优雅美学与全新S级轿车带来的震撼感官体验融合交织,驭简于博,宽大延绵。

  世界,尽在于心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灵魂”车型,S级轿车历经70年光华流转,传承11代荣耀积淀,不断超越自我定义的时代经典,重塑并引领豪华出行的全新未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区域经理吕新宇致开场词,梅赛德斯-奔驰孙智勇讲师,为大家带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车型讲解,带领嘉宾从专业角度领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真正魅力。

  最后,讲师为大家介绍了具体价格信息。本次梅赛德斯-奔驰共推出S 400L、S 450L和S 500L版本共五款车型,指导价格为89.98-181.8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始终引领着豪华旗舰的设计方向,深谙每一个时代的审美,给人们留下了一个个引领时代的“豪华”之作。

  深度试驾 · 解读豪华

  透过光影,遇见“湖光楼影”。深度风景试驾,全程16公里风光道路试驾体验,让嘉宾们乘兴出发,尽兴而归,充分感受引领者乘坐与驾驶的风度。

  无论是优雅外形、触感满分的内饰带来的感性纯粹之设计豪华,还是以人为本、智能人机交互的数字豪华,亦或是从心出发的驾驭豪华,都足以成为试驾嘉宾对其一见倾心的理由。

  更重要的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所承载的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品牌积淀、以及一如既往的精湛技艺与豪华内核。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凝结百年美学之积淀,经时间雕琢而更加流光溢彩。

  历经十代芳华,心怀世界,心向未来。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