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的车机“成精”了!
2021/03/18 17:55  

  餐厅里,扫码就能自助点单,机器人精准地将菜品送到桌上;回到家,空调恰好调至最适宜的温度,扫地机器人早已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同样的,经典动漫《千与千寻》中,那个会说话、会思考、有感情的交通工具,正在今天逐步变为现实。

  事实上,换个科学的词汇,这不是“成精”,这是属于“智能化”的时代真正来了!

  在深刻洞悉中国消费者现实需求的前提下,长安福特以人性化前瞻智能科技广泛赋能旗下车型。特别是2019年开展“加速计划”以来,长安福特产品实力持续升级,新推出的每一款车型均搭载和百度深度合作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让车更懂你!

  “听话”的爱车 更懂你

  要车会思考,首先得有“大脑”。长安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是福特与百度“强强联合”,特意针对中国本土市场研发和定制的具有多媒体属性的车机系统。得益于百度在互联网生态领域内的强大背书,SYNC+支持识别多达70种语义垂类,涵盖生活常用语句,人车对话自然流畅,语音即可控制车载互联功能。

  还记得iPhone经典的“Hey!Siri!”吗?在长安福特身上,一句“你好,福特”就能将你的爱车唤醒。与此同时,长安福特车型支持连续语音输入,也就是在“你好,福特”后,用户可以直接说出指令,无需等待系统回复。更特别的是,在部分场景中,比如听歌时,用户直接喊出“下一首”,系统就会自动完成相关操作。

  当然,支持语音唤醒和指令操控只是该系统的“常规操作”。为了提升使用体验,长安福特并不是简单的将用户常用APP“一股脑儿”堆砌在SYNC+里,而是打通了上下游“壁垒”,整合了一线娱乐供应商,将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等APP有机结合在系统内,并实现账号打通,同步会员信息。

  更令人惊喜的是,该系统可以通过学习用户的习惯和兴趣,智能推送个性化内容信息,满足“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

  智能的爱车 本领多

  听话不是目的,它更要有强大的本领。在移动互联网覆盖下,长安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除了支持在线听歌、看电影之外,长安福特更为其进一步延伸了应用场景,融入了更多第三方服务,车内即可语音找停车场、点外卖、订电影票、订酒店等,并支持多种方式支付,整个过程不用手机,也无须蓝牙连接到手机来完成,生活更高效、便捷。

  在车里遥控家电?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今天正在成为现实。对于强场景需求,譬如智能家居的遥控,用户只需要通过福特派APP账号与SYNC+车机账号的绑定,即可实现“SYNC+车机-福特派APP-智能家居”三个场景转换,车内远程操控智能家居,车内操控家中空调、洗衣机等,从车到家无缝式体验,比如“你好福特,开启顶灯”,更像是聘请了一位“管家”,懂你所想,予你所需。

  从推出福克斯掀起运动型家轿之风,到率先装配涡轮增压塑造高效动力,再到引入Mustang、F150等个性车型,长安福特将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融进血液。依我看来,今天其引领的智能化风潮,不是对时代发问,也不是亦步亦趋的跟随,更不是聊度时光的“表面文章”。之所以能造出饱受好评的SYNC+车机,是因为长安福特对于汽车智能技术的升级研发,并不是简单的堆砌,而是基于国人使用习惯而深入探索的过程,这也体现了长安福特持续提升产品优势,以深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初心与实力。

  找准未来风向,锚定前行之路,今天的长安福特正前行在“创造历史”的路上。所有人都深知,这段旅程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坚信和坚持,长安福特向前的步伐将会更加扎实。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