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如何出行新方式?雪佛兰畅巡金陵之行,给你答案
2021/02/03 15:31  

  最近是否有在南京街头看到这样的场景?红橙黄绿紫的炫酷车队,如梦如幻。其实这是雪佛兰畅巡组成的畅巡者联盟,此次巡游不仅带参与此次巡游的体验官们打卡金陵网红地点,更让其享受了一次全新出行新方式。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Menlo畅巡,来自于有24年深厚新能源技术积累的雪佛兰。都知道近几年,国内电动车市场激战正酣,面对中国品牌不断推出的新产品,老牌合资大厂自然不甘落后于人,上汽通用雪佛兰于2020年式推出全新电动车——畅巡。

  畅巡透露着雪佛兰对新能源市场的理性,首先凸显在设计层面。雪佛兰畅巡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跑车,仅有0.304cd的超低风阻系数,它既可以兼顾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又可以兼顾SUV的装载能力。作为一款跨界轿跑车,雪佛兰畅巡开起来并没有新车的生涩感,反而非常好上手,既有轿车般的灵活性,又有SUV般的实用性。

  由于是电动车,所以雪佛兰畅巡无论起步还是加速均没有燃油车的发动机的轰鸣声,驾驶环境较为安静。雪佛兰畅巡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在经济模式下,主要以节能为主,所以其加速较为舒缓,适合在拥堵的路况下使用;而普通模式相较于经济模式在加速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为的是做到动力输出和节能两者之间的平衡,日常大部分驾驶环境中更推荐使用这个模式;而在运动模式下,雪佛兰畅巡变得“暴躁”起来,动力响应更为积极,整台车也更加的灵活,更有操控感,变得更有驾驶乐趣一些。

  雪佛兰畅巡在底盘悬架方面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整台车的底盘表现令人满意。在过减速带时,车辆即使以40-50km/h的时速通过时,悬架也能很好过滤掉来自路面的振动,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的不舒适感。值得一提的是,悬架的支撑性表现也非常的优秀,在过弯时,整个车身并没有明显的侧倾,车辆依然保持良好的车身姿态。

  再聊聊续航部分,想必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购买电动车时最关心的地方了。雪佛兰畅巡全系车型配备的是容量为52.5kWh的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安全标准开发的三元锂电池组,畅巡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折算下来1度电可行使7.6km,1公里不到7分钱。

  从易车公布的“2020年度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榜”来看,雪佛兰畅巡(2020款星宇版),410公里NEDC续航里程,实测续航偏差率为5.9%,排在所有16台新能源市售热门车型的第二位,成绩相当突出。

  (该图源于易车)

  从全天使用情况以及与其它试驾人员的交流来看,畅巡410 km 的 NEDC 续航里程,实际续航确实是非常实的。

  在充电方面,畅巡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雪佛兰的智能充电桩支持32A慢充模式,8小时内即可完成充电;而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并且雪佛兰畅巡每款车随车均提供了便携式的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插座即可充电。

  谈及电动车离不开智能,作为一款足够智能化的电动车,畅巡全系标配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OTA远程升级、在线地图及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及电台、微信组团等丰富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并享受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等多达52项的服务。同时,其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和流量焦虑说拜拜。

  即日起购雪佛兰畅巡,0首付0利率,超低日供,每日不到70元起,任选2年/3年融租方案,到期保值,可退可买!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