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雪佛兰牌“城市过山车” 车友:又稳又香!
2020/12/28 10:38  

  12月26日,几乎是在一夜之间,一个错综复杂的8字形轨道在南京万达茂门口“拔地而起”。难道是城市过山车?不,这是雪佛兰开拓者实力全开体验之旅南京站的活动现场。

  前段时间,雪佛兰开拓者通过泰山压顶、极限救援等8项拆解实验,以完全且直接的方式揭开了自身“隐秘的实力”。百闻不如一见,想要真实体验开拓者的材质、用料、舒适性和安全性?12月26日-12月27日,大量闻讯而来的南京市民坐上了这趟雪佛兰牌“城市过山车”。

  强悍四驱

  雪佛兰带来的这款8字形轨道,拥有急弯、轮胎路、交叉轴等复杂路面环节,可以模拟地下车库弯道、山地越野路面等情况,且弯度大、路面窄、坡度陡,对车型的四驱性能考验巨大。

  雪佛兰开拓者配备了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拥有Normal(FWD)舒适、AWD四轮、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4种可选模式,采用双离合器独立控制扭矩,既能主动控制前后桥的扭力分配,同时能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的连续分配,后轴输出扭矩最高可达3000N·m,拉动大卡车都轻轻松松,这点小坡,开拓者根本没在怕的!

  驶上轨道,开拓者的表现稳健如平地——上坡不打滑,下坡不急坠,过弯时四轮稳稳抓地,给了驾乘者无限信心。尤其是在交叉轴环节,强大的Twin-Clutch四驱系统迅速做出响应,助力开拓者轻松“出坑”。

  高效动力

  想要爽玩“城市过山车”,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怎么行?

  雪佛兰开拓者搭载了一套“2T9黄金动力组合”——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在1500转时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350N·m。与之搭配的9AT变速箱高效传动,换挡时机更精确,不仅加速更顺畅,油耗表现也更为出色。

  驶上复杂的8字轨道,聪明的9AT时刻会将发动机扭矩控制在最充沛状态,无需太高转速,轻点油门,开拓者就能翻沟过壑。甚至,即便是陡坡起步,机敏的油门响应也能快速驱动近2吨重的开拓者“攀岩而上”,让你迅速远离危险。

  硬核设计

  除了强悍四驱和高效动力之外,开拓者还加入了更多硬核设计。

  开拓者采用了通用BFI一体式安全车身,辅之以大量高强度钢材和激光钎焊工艺,不仅钣金表面足以抵挡弓箭的射击,而且整车抗扭性得到大幅提升,越野、急弯也不会出现车身扭损的情况,保证了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此外,为了应对极端污染情况,雪佛兰开拓者还全系标配了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对于粒子范围0.3-10微米的颗粒物,吸附力可达99%以上(即:PM2.5几乎可被全部过滤)。同时,中配及以上车型配有更高端的欧洲PARAGON负离子发生器,净化客舱空气的速度和效果也更为出色。

  酷炫的“城市过山车”既给了无数车友一个难忘的周末,也让雪佛兰开拓者的硬核实力深入人心。想要这样的车界“硬汉”陪你过年吗?即日起,走进南京各大雪佛兰展厅,惊喜不断哦。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