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南京地区上市
2022/08/21 17:36  
 8月21日,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MAZDA CX-30黑曜版南京地区曜目上市。即日起,新车已到店,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在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上,设计师遵循了「魂动2.0」的思路,通过少而简的元素诠释审美之道。整车仅在轮毂、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部位(MAZDA CX-30黑曜版)运用了熏黑工艺,这就好比给一位身姿卓绝的模特搭配了黑色高跟鞋、闪耀的黑色耳环或者黑色晚礼帽,元素之间相得益彰,气场瞬间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的熏黑部位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呈现出极富质感的亮黑色。当车辆安于静处,黑化部件的点缀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优雅魅力;当车辆疾驰而行,则会带来更强烈的速度感和运动感,宛如一抹流动的风景,瞬时即能引人怦然心动。 

此外,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还新增了备受用户喜爱的、马自达独家研发的极境灰车漆,视觉效果更具通透的质感。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的黑化设计带来了前卫、酷炫的视觉冲击力,张弛有度的凛然之美为年轻用户群体赋予自我个性的同时,更掀起了一股“出厂即改装”的潮流。 

红色,在马自达的色彩史中占据着核心地位。马自达所有的概念车均采用红色涂装,从马自达第一代传奇轿车MAZDA3的前身Familia开始,半个多世纪以来,红色经常出现在马自达设计师的笔下。第二代MAZDA CX-5和全新世代车型上市后,采用马自达“匠涂”工艺的水晶魂动红更是大放异彩,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但鲜有人知的是,水晶魂动红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喷发的岩浆以及岩浆最后冷却形成的黑色岩浆岩,正是黑色孕育出了马自达的红色灵感,这两种色彩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如今,在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上,一款全新的勃艮第红色被运用于座椅之上,它没有水晶魂动红色彩那般鲜艳,但同样足够“曜”目。其形色如法国勃艮第大区所产的优质红酒,观感柔和,触感细腻,寓意着热情自由、高贵优雅,再搭配极具手工感的红色内饰缝线,尽显座舱精致度和温润度。极为考究的品质为每一位驾乘者赋予了舒适、自如的体验,尽显轻奢与尊贵。 

全新世代黑曜版车型摄人心魄的美学格局背后有着强大的设计荣誉背书。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惊艳美感·越级质感·悦己驾感」获得了市场、用户、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相继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世界年度设计车大奖」、「中国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而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则以媲美轿跑车的优雅动感造型和行旅车的实用空间,辅以SUV车型独有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重塑了小型SUV产品价值内涵与边界。相继荣获「红点设计大奖」、「日本汽车殿堂年度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年度设计车」三强等荣誉。它们在与全球豪华、超豪华品牌的同台竞技中胜出,将百万级豪车的设计审美带到寻常百姓家。 

任何一处惊艳的细节都来自设计师的匠心巧思,用极致征服挑剔,用独特审美诠释匠人坚持。再一次遇见惊艳,更驾驭惊艳。欢迎广大车友朋友到店赏车试驾!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  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108号    025-52458222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  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6号      025-83533155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辉店  南京市江北新区柳州北路2号  025-69783600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