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集团正式发布新BMW X7
2022/04/21 14:37  央视新闻  

  2022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不断加速大型豪华车产品攻势,积极在中国市场投放全新产品,持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4月13日,宝马集团正式发布新BMW X7。作为宝马集团大型豪华车产品攻势的核心车型,新BMW X7完美诠释了全新BMW大型豪华车设计语言,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和锐化BMW品牌魅力,展现宝马集团在豪华、设计及创新科技领域的前瞻性和领导力。

  作为宝马集团大型豪华车家族的支柱,BMW X7开辟了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细分市场,自2019年推出以来,以无与伦比的尊崇体验、运动驾趣、豪华舒适及多功能性,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市场反响强烈。从2019年至今,BMW X7全球已累计销售约15万台。 2021年,BMW X7在中国较上年同期销量增长23.8%,有力推动了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稳定增长。

  新BMW X7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呈现极具视觉感染力的设计,完美彰显了BMW的现代豪华和磅礴气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BMW大型豪华车设计语言,应用了BMW大型豪华车分体式大灯的全新设计,以层次丰富、上下呼应的大灯造型取代了传统样式。其中,上方LED灯组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示宽灯和转向指示灯,而位于其下方的大灯则集成了近光和远光功能,并采用了熏黑处理,与车辆前保险杠设计融为一体,营造出深邃的眼眸。新BMW X7首次配备炫影光幕格栅,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令车辆气质更显卓尔不群。

  新BMW X7的尾灯也进行了全新演绎,3D立体悬浮LED尾灯设计的纤细而简约,尾灯两侧装饰有菱格纹的图案,将复古与时尚巧妙融合。车尾左右L型灯组之间由玻璃覆盖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令车尾造型愈加精致优雅。此外,新BMW X7还配备空气动力学组件,以及首次在BMW量产车型上提供的23英寸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强化其独一无二的尊崇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新BMW X7焕然一新的客舱设计与布局,令人耳目一新。新车采用了BMW最新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该屏幕集成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同时,屏幕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凸显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新BMW X7座舱内的物理按键也大幅减少,传统挡把换装为精致小巧的水晶质感拨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集成了隐藏式通风口、以及带有背光效果X7标识的BMW 智能氛围光带,格外引人注目,以简约设计营造更加现代豪华的驾驶舱氛围。

  新BMW X7应用了全新BMW iDrive和BMW操作系统8.0,结合最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让人车交互更加智能便捷。新BMW X7支持RSU远程软件升级,通过远程软件升级让车辆保持安全、可靠,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此外,新车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可实现手机与车机屏幕的无缝连接。新BMW X7支持基于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用户无需拿出手机即可实现安全解锁并启动汽车。

  在空间布局方面,新BMW X7提供了三排七座和六座行政座椅布局供客户选择。新BMW X7还配备可覆盖三排座椅的星空全景天窗,结合智能感应氛围灯,为驾乘带来梦幻般的光感体验。

  为了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VIP贵宾级别的豪华待遇,新BMW X7将豪华深入到每个细节。新车采用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除前排座椅外,新车提供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扶手加热、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恒温杯架。此外,车辆第三排拥有独立天窗、独立空调、两侧扶手杯架、和媲美前排视野的宽阔第三排侧窗户。遍布整车的Bowers & Wi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五区空调,让用户身处任何位置,均可体验专属尊贵的豪华享受。

  新BMW X7 搭载全新一代6缸或8缸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不仅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功率输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全新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融合,赋予车辆惊人的高转速和快速响应能力。新BMW X7可实现最高达39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7秒,万钧之力势不可挡。

  在底盘部分,宝马对新BMW X7进行了专属调校,得益于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新BMW X7可轻松应对岩石、碎石、沙地、冰雪多种地形,实现无与伦比的全路况通过性和越野表现。此外,新车还提供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使其在公路上拥有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和灵活性。

  新BMW X7还进一步升级了自身的驾驶辅助系统,展示了宝马集团在开拓未来豪华出行的创新成果。新BMW X7上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了领先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变道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同时,车辆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包含拓展至200米的循迹倒车功能。

  2022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全面焕新大型豪华车家族,推出新BMW X7、新BMW 8系,以及全新一代BMW 7系。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前瞻的产品实力、以及丰富的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容,不断巩固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高地,以创新引领大型豪华车发展,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