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 | 有多省油?唐DM-i超级混动节油测评南京站圆满落幕
2021/09/19 10:51  

  9月17日,唐战番邦油任有余——唐DM-i超级混动节油测评南京站在溧阳天目湖边圆满结束。9月16、17两日,媒体试驾车队驾驶比亚迪唐DM-i探境最美彩虹天路——溧阳1号公路,在开阔美丽的试驾路上,无惧前行。

  节油赛、摄影赛、技术赛,两天的极限挑战,既是一场颠覆性能的试驾体验,亦是一次洒脱释放的热爱之旅。

  最美彩虹天路,一场盛宴

  “人在景中走,如在画中游”,红黄蓝三色顺着路面蜿蜒向前,像是连绵不绝的彩虹,行驶其中,如至天境。这就是溧阳1号公路,亦被称为最美彩虹天路。

  车队从南京出发,驾比亚迪唐DM-i驶上溧阳1号公路,享受沿线的江南风景,进行节油赛。试驾全程共达161公里,车队沿路过青山、绕绿水,最后到达天目湖,在极速盘山赛道体验唐DM-i对路况的超控,畅享其颠覆性能。

  路程过半,摄影赛在天目湖内环线开场,现场嘉宾自由发挥,在空阔的公路找到满意的风景点,给唐DM-i来上了一组自然大片。大家把摄影作品分享至朋友圈,参赛集赞之余,也向亲友炫耀了一把“最美人·车·景”的洒脱快意。

  驾驶唐DM-i,在天地间自在穿行,不单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一场治愈心灵的盛宴。

  SUV超混旗舰,油任有余

  一日试驾,车队到达天目湖畔,入住远离城市喧嚣的御湖半岛温泉酒店。当晚,星光颁奖宴举办,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杨总开场致辞,介绍了比亚迪唐DM-i的品牌战略意义和出众成绩,并对嘉宾们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比亚迪唐DM-i颜值在线,采用DragonFace龙颜美学设计,气度不凡;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8.5s,领跑同级车型;空间够大,中大型7座大空间,后排躺平无压力。但唐DM-i的惊艳远不止于此。作为中大型旗舰智能超混SUV,唐DM-i做到了5.3L革命性低油耗,为车主提供超长续航。综合里程突破性达到1050KM的同时,定价18.98万起,尽显诚意。

  星光颁奖宴上,受邀媒体探讨试驾体验,并以专业角度深入解读了比亚迪唐DM-i的突出亮点与潜在优势。除了超强驾控性能外,安全、智能、技术壁垒及品牌优势皆有所涉及。最后,比亚迪为节油赛胜出者颁奖,共享轻奢晚宴。

  极限运动挑战,向新而行

  第二日,车队再次出发,前往松岭部落。在桃园胜景的中心,感受天目湖的自然风光后,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挑战如火如荼地展开。嘉宾们纷纷开上卡丁车、射箭、飞斧、飞镖等,在激情碰撞中展现你我。伴随着压力的彻底释放,这场深度试驾之旅画上了句号

  在彩虹一般的公路上畅行,在溧阳的山水深处休憩,比亚迪在刺激与安全、释放与沉浸之间达成了极致的平衡,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无拘无束的梦幻之旅。

  这也正是唐DM-i的特别之处,即成为中大型SUV节能王者,甩掉束缚,让车主畅想驾驭。唐DM-i集超级混动平台之大成,是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上的又一份答卷,亦是比亚迪的决心——无畏束缚,强势出击,向新而行。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