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唐DM-i超级混动节油测评南京站震撼来袭
2021/09/10 16:55  

  一段仙境般的公路,三场风格不同的挑战赛,一次颠覆性能的深度试驾体验。9月16、17两日,唐战番邦油任有余——唐DM-i超级混动节油测评南京站,将邀请各大媒体KOL试驾比亚迪唐DM-i,从南京到达溧阳天目湖,探境最美彩虹天路,享受一场洒脱释放的热爱之旅。

  “彩虹之路蜿蜒时,一步一景美如画。”溧阳1号公路素有“最美彩虹天路”之称,以亮丽色彩串起沿路的山水风景、特色景区,让人每时每刻如在画中。唐DM-i超级混动节油测评之节油赛就将在这条如诗如画的公路上展开,在配置、油量、路线统一的情况下,自由驾驶唐DM-i经过超长试驾路线,共同公测油耗。

  比亚迪创新DM-i超级混动技术,唐DM-i亏电状态5油耗低至没百公里5.3L。综合续航1050km,超长续航让长途尽显自如。还有百公里加速8.5s,EHS电混系统的平顺体验以及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展现其卓越的旗舰品质。

  节油赛的举办正是为了检验比亚迪此次SUV能耗革命的成效,让嘉宾一睹唐DM-i省油与节能的真面目。深入天目湖后,还有摄影赛和极限运动体验等待着嘉宾的到来。DragonFace龙颜美学大片级的视觉体验,颠覆性的强劲性能,还有无畏向前的挑战精神,本次活动将由外及里,全方位展现唐DM-i,提供深度全面的试驾体验。

  活动还将解锁最舒心周到的行程安排,依山傍水的特色酒店,轻奢星光晚宴,衣食住行都将细致安排,确保旅行全程舒适享受。

  9月16日至9月17日,唐战番邦油任有余——唐DM-i超级混动节油测评南京站邀您一起畅想驾驭,自由山水之间!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