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有底气就是不一样,吉利星瑞茅山宝盛园试驾交车颠覆旅
2020/11/02 17:31  新华报业网  

  11月1日,“星颠覆 瑞前行——媒体深度试驾会@茅山宝盛园站 2020吉利汽车&景尚旅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州茅山宝盛园燃擎开启,共同试驾体验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

  金九银十是收获的时节,吉利汽车也迎来销量的持续增长。10月初刚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9月总销量为126,365辆,同比、环比均大幅增长11%,持续领跑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如今,吉利汽车全球累积用户即将迎来第100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展示了“科技吉利,中国销冠”的品牌实力。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向大家多维度深层次阐述了星瑞中国家轿颠覆者,重新定义中国家轿新标杆。“先进”、“技术”、“面子”不再是合资专属名词,从此用户不再“将就”、“够用”,产品价值获得最大化。

  同时,吉利汽车与景尚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即日起,吉利车主凭借行驶证和身份证可在景尚旅业旗下安吉云上草原、茅山宝盛园景区及恐龙主题度假酒店、云上草原树屋山居酒店、宝盛园酒店等众多产品享多重权益。

  活动现场嘉宾从其专业的角度与用车感受,向大家讲解其智能、动力、空间等方面特色。同时,吉利星瑞新车主为大家带来与品牌的精彩故事,切实的用车感受和专业的信赖,足以见证吉利星瑞的品质魅力。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相关领导为江苏区域首批8位吉利星瑞车主颁发交车鲜花及礼盒,欢迎加入吉利大家族,8位车主集体发车,共同开启大吉大利新篇章。

  在试驾品鉴的同时,吉利星瑞以抢眼的宽体造型、简约的内饰设计、超级电子电气化架构、超级动力和超级底盘“超级新三大件”,凭借“五大颠覆实力”,赢得了一致好评。

  对于这个级别车型而言,人们关注的点无非就是空间、配置和动力,吉利为星瑞下达的任务就是要在这三方面做得比同级合资车型更好。因此,活动现场不仅有考验车辆操控和动力性能的场地试驾,也有合资竞品的对比体验,让现场嘉宾和媒体能够充分体验的方方面面。

  前脸设计很沃尔沃,车身尺寸越级

  从远处望去停在那里的星瑞,这辆车的前脸设计很有沃尔沃的感觉,主要原因在于宽高比例和整体的轮廓线,看上去很俊朗并有一定的高级感。

  细节来讲,星瑞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扁平化的的全LED大灯组,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虽然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星瑞2800mm的轴距已经达到很多标轴中型车的水准,所以星瑞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具有很大优势。侧面运用两条鲜明的腰线来增加层次感,流畅的C柱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18英寸运动风格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

  趋于平直的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拉宽了尾部横向视觉宽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口尺寸不小,配合中间类似扩散器的设计,将进一步加强该车运动气息。

  各方面配置很完善,同级别中竞争力很强

  内饰设计相当简洁,保持了吉利车型的一贯风格,采用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时尚科技,做工以及材质让人挑不出毛病。同时,细节上能够看出设计师的一些小心思,蓝与灰的颜色搭配体现质感,副驾驶位前方的面板设计有氛围灯,点亮效果不错。

  12.3英寸液晶仪表的出现毫不意外,显示效果和内容丰富程度都很不错。比较让人意外的是配备有抬头显示功能,并且可显示信息很全面,包括巡航设置、速度显示和导航信息等。

  12.3英寸触控屏之下是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功能全面,操作起来基本感觉不到卡顿,语音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另外还支持整车OTA云端升级、APP远程控制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配备有智能领航、前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盲区监测、限速信息提醒、车道保持辅助、启停型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控制等功能,为出行提供足够多的安全保障。其它配置也是颇为丰富,无论是车载香氛系统、变色呼吸氛围灯、10扬声器BOSE音响、Preface金属迎宾踏板、无线充电、全景天窗都让这款车的内在质感大大增强。

  吉利星瑞,不仅是一款性能优异的好车更被冠以"家轿颠覆者"的威名,吉利星瑞以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大家出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