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能跑山,能越野,也能陪你聊天!它叫福克斯Active
2019/08/08 09:25  

  进入中国十余年,福克斯成为了福特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而随着2020款福克斯被推向市场,一款基于福克斯研发的全新紧凑级SUV——福克斯Active也已蓄势待发。它真是加高底盘的福克斯那么简单?一番深度体验下来,我有了不同的看法。 

 

外观部分  

 

  福克斯Active保留了福克斯家族的经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向中央聚拢的车身线条让整车显得年轻而不失张扬。新增的银色下护板、黑色大包围和行李架更勾勒出福克斯Active的野性气息,车身底盘较普通款福克斯升高达30mm,离地间隙超过了本田XRV、丰田奕泽等车型,应付一般越野路况足矣。  

 

 

 

 

 

 

 

 

 

 

 

 

内饰部分:  

 

  内饰部分较普通款福克斯改变不大,升级重点主要在12.3英寸的中央显示屏上。全新开发的SYNC+车机系统运用了来自百度的技术,对百度系应用进行了深度优化,使用体验十分不错!而为了体现福克斯ActiveSUV定位,福特在其驾驶模式选择中增加了简陋路面模式,应对砂石越野路面更为从容。Co-Pilot360算是驾驶辅助领域的一个创新,其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C智能领航辅助、APA2一键泊车辅助、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TSR智能交通标识识别、ESA紧急转向辅助、ASLD限速设定、FCW防碰撞预警、FDI前向距离提醒、LKA车道保持辅助共十大功能,最大程度保障了行车安全。  

 

  

 

 

 

 

 

 

 

 

 

 

 

 

 

 

 

 

 

 

 

 

 

 

性能部分:  

  福克斯Active还是向它的其他兄弟一样好开。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抖动小、油耗低,城市通勤行驶轻快有力,但加速至100Kmh以上发动机噪音开始增大,推背感不再如前段猛烈。四轮独立悬架表现出色,高速并线、连续急弯都能轻松应对,侧倾明显小于同级紧凑型SUV,驾驶乐趣丰富。 

 

 

总结:  

 

  福克斯Active或许是一款填补翼搏与翼虎间空缺的SUV产品,但其基于福特明星车型——福克斯的技术平台开发,延续了该家族一贯的运动基因,倒让其驾驶乐趣更显丰富。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一款SUV去跋山涉水,但一台好看、好玩、好开、好用的车谁不想要呢?福克斯Active就是如此了。816日该车即将全国上市,只要定价合理,我相信它定能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徐霖晨)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