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最高享三年零利率 腾势X推购车金融方案
2020/10/22 11:20  新华报业网  

  为了让消费者更进一步享受到腾势 X 带来的绿色出行新体验,腾势品牌特别推出“零利率”购车金融政策,并进一步拓展销售与服务网络。

  2020年第四季度,购腾势 X 纯电车型或插电式混动车型可享受“零利率”金融方案,该方案让消费者可选择首付30%共24期还款方案或首付50%共36期还款方案,月供最低需4,025元。另外,针对腾势老车主、梅赛德斯-奔驰车主、smart或其他新能源品牌车主及其直系亲属,置换并购买全新腾势 X 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支持。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更便捷的接触到产品,腾势品牌还在原有43个城市89家店的基础上,继续拓展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目前,依托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体系的基础上,腾势的销售网点现已增至全国48个城市共计128家经销商。

  作为一款源于奔驰设计的7座新能源SUV,腾势X完美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广受认可的设计DNA和造车美学与比亚迪先进的技术平台和三电科技,使它兼具独特的电动审美逸趣与一如既往的安全可靠性,让更多客户能够轻松享受到腾势X带来更便捷的绿色出行新体验。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