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奏汤山探享未见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开业
2019/08/08 09:21  

    8月6日,按照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球新标准建造的4S旗舰店——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盛大开业,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中国在华东区的网络布局更加完善以及尊崇服务的全面提升。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在规划之初,就得到江宁区政府及汤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扶持,以及LEXUS雷克萨斯厂家给予的专业指导与帮助。

 

 

    开业盛典以歌手清亮、优美的嗓音开场,体现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大气、热情、优雅的精神面貌。四重奏弦乐团为现场嘉宾带来动人乐曲,为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谱写专属乐章。

 

 

 

    协众国际董事局主席、协众集团董事长陈存友致辞中说,江苏协众汽车集团一直以“打造客户更满意的汽车集团”为企业愿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今后的目标将定位为“开一家店成功一家店、盈利一家店、做强一家店”。

 

协众国际董事局主席、协众集团董事长陈存友致辞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致辞中说,“我们坚信,凭借协众集团的优秀经营理念,以及在南京本地的影响力,加之多年的LEXUS雷克萨斯运营经验,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一定能为南京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验。”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 徐崙致辞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将力求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价格和完善的体系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LEXUS雷克萨斯自诞生到现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整个豪华汽车行业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仪式上,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和LEXUS雷克萨斯中国互赠礼物。

 

 

 

 

    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每一位员工用心创造美好车生活,在开业仪式上,员工代表上台宣誓,这是一场庄严宣誓,也是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对所有雷克萨斯客户的郑重承诺。

 

    雷克萨斯创造了有口皆碑的客户体验,是因为品牌自始至终都以用户体验为先,并且在今后,雷克萨斯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总经理陈哲与销售经理赵莉为车主代表赠送了LEXUS车钥匙,感谢雷克萨斯车主,相信未来南京汤山协众雷克萨斯的魅力和专业的服务会让消费者更加满意。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