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游 > 正文
助力“四新” 江宁淳化惠民大礼传递“人文风情”
2020/08/06 09:34  新华报业网  

  8月5日,南京江宁区行政审批局、淳化街道在市民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美丽江宁推介日—淳化专场”的“四新”宣传活动,实实在在的惠民“大礼”和有趣的互动体验吸引了上千位市民参与。

  在美丽江宁推介周淳化专场上,现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市民推介了包括三国村、马场山、舟渔寨、鑫淼龙锦园等特色景区,同时还推介了淳化特色农特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据悉,这些淳化特色的旅游资源涵盖了历史文化、特色产品、人文风情、特色美食等,让走过路过的市民更了解江宁、了解淳化。

  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宣传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深入宣传文明生活观念,弘扬“讲文明 树新风”的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活力。

  据了解,地处江宁中部的千年古镇——淳化街道,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山水田林资源丰富,而远近驰名的“土桥珍珠米”便是淳化农业一张最闪亮的名片。2019年,“土桥大米”通过农业农村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定,今年淳化街道又被授予江苏省“味稻小镇”(培育)称号。活动现场发放了以土桥大米为原型创作的“米宝”扇,造型生动活泼,还为观众准备了一系列互动体验,通过亲子互动DIY,让孩子们走进“大米”世界,激发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水自然课堂”互动体验、“米缸寻宝”、汉服演出和非遗传承等活动。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