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生活 > 正文
南京:机关用车添“新动力” 示范效应引领低碳潮流
2022/06/29 17:03  新华报业网  

  轿车、SUV、皮卡、商务车……6月29日,多种品类的新能源车型齐聚江宁纳科广场,共同迎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南京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车管干部培训暨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推广活动。

  本活动由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江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江宁区商务局、江宁高新区承办,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江宁区汽车流通协会协办。活动组织了启动仪式、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广介绍、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趋势宣讲、车管干部培训、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等多个环节。

  当天上午,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张小平局长及江宁区区长洪礼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左晓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何文庆、江宁区副区长邱益萍、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共同按下启动键,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帷幕。在下午的试乘试驾环节,众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走近新能源汽车,共同体验低碳出行的魅力。

  新能源增添发展新动力,机关带头引领社会新风。工信部等15部委共同印发的《关于印发<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党政机关、公共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应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扩大新能源汽车配备比例。”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本次活动践行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理念,着力发挥新能源汽车在实现“双碳”目标中的战略作用,通过创新的方式、科技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