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车生活 > 正文
春节期间补能无忧 特斯拉推“春节路书”助车友回家
2022/01/26 15:33  

  近日,特斯拉以春节旅程为核心,推出“归心似箭”和“原地过年”两大主题、共12条热门春运路线和3个都市漫游指南,带来安心、全面的出行路线,帮助不同出行需求的车主度过美好春节。

  这是特斯拉面向中国车主发布的第二季全国充电路书。2021年“十一”期间“特斯拉充电生活季”活动首次启动,上线第一季充电路书,推出共11条充电线路,带车主玩遍中国大江南北。特斯拉充电路书的推出,为车主提供了详尽的自驾路线参考,助力车主度过充实美好的假期生活。

  每年的春运都是大迁徙,回家过年、团圆团聚是每位漂泊异乡游子的心愿。疫情影响下,“原地过年”、“自驾回家”、“错峰出行”成为越来越多有车一族的选择。春节路书,即是特斯拉为期待品质出行的车主准备的一本详尽出行手册。

  “春节路书指南”共推出覆盖全国14个省市的12条充电线路,包括北京-沈阳、石家庄-临汾、上海-连云港、深圳-长沙、广州-成都等线路,路程从300多公里到超过1700公里不等,覆盖多座热门返乡城市,为各地的车主提前规划好归家之路。在特斯拉充电路书中,特斯拉为车主标出了驾驶时间、总能耗、沿途经过的充电站、每座充电站之间的距离以及预计消耗电量,还提供美食、民俗等信息,方便车主补能的同时领略当地风情。

  “都市漫游指南”路书,则是特斯拉根据防疫政策,为身处北、上、广的车主准备的都市漫游指南,小众的宝藏打卡地、必去景点、充电线路等应有尽有,让“原地过年”的车主也感受到浓浓年味与无穷趣味。

  北京特斯拉车主李女士和丈夫都是医生,因为职业与防疫政策无法回老家过年,特斯拉第二季“春节路书”,成为她最期待的新年礼物。她说:“看到特斯拉为我们‘留守’车主准备了过节计划,我们都非常很惊喜,这下就算没法出京,也能和家人孩子过个充实的年了。”

  能够提供覆盖广、密度大的春节出行路线,得益于特斯拉迅速拓展的充电网络。截至2022年1月,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已突破1000座,超级充电桩超过8000桩,搭配超过700座目的地充电桩、超过1800桩目的地充电桩,覆盖中国大陆超过360个城市及地区,广大车主的春节出行保驾护航,补能无忧、一路畅行。

  特斯拉第二季“春节路书”不仅将为车主们开启多彩有趣、安心出行的假期生活,也将随着每位车主出行轨迹,将低碳环保的理念传达到更多人的家乡、将特斯拉的新春祝福传遍祖国大地。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