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漫话 > 正文
漫·议 | 殴打恐吓威逼维权顾客,整形医院女老板哪来的底气
2021/09/10 19:10  新华报业网  

  9月9日,济南公安通过官微通报了“网传济南一整形机构女老板殴打顾客”一事最新处理情况。济南高新区一整形医院女老板刘某明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一段网络上传播的视频中,刘某明对因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失败前来讨说法的女顾客进行殴打,并叫嚣“你觉得我会让你活着离开济南吗”“套个麻袋扔到路边”,威逼女顾客签订和解协议,并恐吓其不许继续投诉,引起网民震惊。面对前来维权的顾客,女老板竟敢如此嚣张,底气从哪里来?

  近几年来,医美整形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围绕医美整形的消费纠纷和医疗事故也不断增加。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投诉数据显示,近五年来,全国消协组织收到的医美行业投诉量增长了近14倍。面对消费纠纷和医疗事故,医美整形机构应依法、合法解决, 有效地化解矛盾。如果像济南这家整形机构女老板这样,选择用殴打、恐吓、威逼的方式试图问题,触碰了法律的底线,必定受到法律严厉的制裁。

  孟亚生/文 王成喜/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