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资讯 > 正文
南通市第十四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开幕!
2019/05/01 18:11  

  29日下午,南通市第十四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暨2019艺术南通博览会在星派天地进剧场开幕,41项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南通市“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活动创办于2006年,至今已持续举办了13届,在全国、全省文艺界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艺术南通博览会已举办了两年,是每年国庆假期南通市民必享的文化大餐。

  本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和“艺术南通博览会”合并,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三家联合主办,突出整合优势资源、彰显文艺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活动将围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实践,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宏大背景,共开展文艺演出、展览、研讨、采风、快闪、讲座、比赛、展映展播等41项艺术活动,多形式、多纬度、全方位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南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出席活动,并宣布南通市第十四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暨2019艺术南通博览会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我市文艺工作者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演出。

  记者 卢兆欣 张君怡 龚丹 顾欣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