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通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0号通告
2022/03/20 21:49  南通发布  

  清明节是人民群众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认真落实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现就清明祭扫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提倡文明祭扫、绿色祭扫,鼓励网络祭扫,市民可登录“南通百通”APP、“南通民政”微信公众号或当地现有祭扫平台进行在线祭扫。

  二、不倡导跨区域流动异地祭扫,市外来(返)通人员须向社区和单位(旅店)双报告,严格落实“3+11”健康管理措施。“3+11”健康管理期结束后,且无发热等不适症状,方可进入祭扫场所。

  三、体温异常者、健康码黄码或红码、行程卡带*号人员不得进入祭扫场所。

  四、提倡家庭派代表祭扫,每户不超过3人。祭扫时应尽量缩短时间,避免聚集,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五、室内骨灰堂、塔陵实行预约祭扫,市民可通过网络、电话进行预约,做到错时安排、错峰祭扫。

  六、所有人员自觉服从祭扫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七、所有祭扫场所将延长服务时间(8:00—17:00),具体规定请咨询祭扫场所属地民政部门及相关服务场所。

  附件:

  1.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咨询电话

  2.南通市区相关殡葬服务场所联系方式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0日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