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南站 “金陵驿站”正式“营业” 送盲盒!
2023/09/29 18:46  新华报业网  

  9月29日,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南京南站P2停车场的网约车停靠点升级版“金陵驿站”正式“营业”,不仅颜值、环境进行升级改造,而且随机为来等待叫车的游客送上“金陵有礼”盲盒,从9月29日至10月1日每天100份,请外地游客感受南京的第一份热情。

  据悉,“金陵驿站”是南京交通专为网约车、出租车接乘点打造的欢迎窗口,将原来狭窄、拥挤的接乘点升级改造,采用梅花、南京地标建筑、南京城墙等设计元素,漂亮舒适。赠送的“金陵有礼”盲盒,内藏红楼梦盲盒、南博网红文创、南京文化元素冰箱贴、书签等惊喜小礼品,9月29日-10月1日,每天上午10:00-12:00,随机为游客送上第一份来宁见面礼。100辆“金陵号”网约车出租车专列也在国庆上线,提供“安全有序,文明有礼,南京有爱”的服务,同步限时赠送盲盒,让外地游客感受南京的热情、文化和真诚服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子杰 刘娟 陶蓉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