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南京】建邺,正青春!
2021/11/29 16:38  

  图片来源:方飞

  这里是南京人口结构最年轻城区,这里是代表南京现代化和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这里是世界了解南京的窗口之一,这里是大美河西锦绣建邺。

  经过近20载的不懈奋斗,建邺把“河漫滩涂”建设成了拥江发展的活力新区,这里就像一个富有朝气的年轻人一样,青春正好、未来可期。

  建邺无人机表演/林琨 摄

  建邺的日出/方飞 摄

  夜晚的元通商圈/方飞 摄

  银杏里开街/阮忠 摄

  滨江公园里的奔跑

  建邺区海智湾国际人才街区/丁亮 摄

  江心洲青奥森林公园/杨斌 摄

  建邺的过去拥有悠久的历史,建邺的现在拥有最年轻、最现代最国际的特质。

  银杏里开街/丁亮 摄

  奥体中心/诸葛枫华 摄

  南京眼/方飞 摄

  金融之城、时尚之城、数字之城、长江之城是如今建邺的独特标签。

  金融之城

  如今,超1000家金融类机构在建邺齐聚,省级以上的持牌金融机构总部139家,这里涵盖传统金融和新兴金融的所有业态。

  金融城/方飞 摄

  金融城/方飞 摄

  金融城/方飞 摄

  河西CBD/刘欣 摄

  金鱼嘴基金街区

  时尚之城

  建邺,是南京的“城市客厅”,这里拥有最时尚的城市基因,这里既有金鹰世界、华采天地等众多商业综合体,也有江苏大剧院、保利大剧院、南京奥体中心等文体公共空间,还有银杏里、喵喵街等新消费场景。

  金鹰世界/方飞 摄

  江苏大剧院/方飞 摄

  云几餐厅/宫溟飞 摄

  银杏里的夜/阮忠 摄

  南湖东路

  喵喵街

  数字之城

  如今的建邺,阿里、小米、京东、网易有道等全国互联网企业20强中已有13家落户。

  高新区/李晓飞摄

  河西CBD/林琨 摄

  阿里中心/方飞摄

  建邺的夜/方飞 摄

  长江之城

  南京规划九大滨江“城市客厅”建邺独占三成。南京是全国唯一可在主城区看到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江豚的城市,其中建邺水域的江豚多达五十多头。你是否也在建邺江边吹拂江风,眺望远方?

  南京眼/NAYUKIFILMS摄

  江边嬉戏玩耍的江豚

  南京眼步行桥/孙庆宁 摄

  鱼嘴湿地公园/李卉华 摄

  夹江大桥/方飞 摄

  综合实力实现新突破,城市形象展现新面貌,社会事业得到新发展......这里是建邺,这里正青春!

  南京城市摄影队建邺分队

  建邺Pai队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很多是南京城市摄影队的成员。他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建邺之美,用摄影作品展现建邺的青春与活力。伴随着他们的镜头,我们一路感受到建邺的快速发展和城市的光影律动。他们用热爱造就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也让南京的美、建邺的美被更多人感知、被更广泛地传播。

  文章来源:建邺播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