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帆船公开赛暨高淳国际慢城帆船巡回赛即将开赛
2021/10/03 16:43  

  燃爆金秋,2021南京帆船公开赛暨高淳国际慢城帆船巡回赛,将于10月6日—7日,在高淳固城湖扬帆开赛。届时,来自南京、上海、无锡等地150名青少年船长、约150条帆船,将共同呈现一场激情的帆船竞速盛宴,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本次赛事是由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京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南京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承办,南京风之曲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开幕在即,拭目以待,在这样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不能错过这速度、激情与自然的美妙碰撞,赛事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竞赛项目:此次赛事包括男(女)ILCA 6 级、ILCA 4.7 级、OP级、iBoat级4个级别、11个项目。

  比赛时间:

  10月6日AM 9:00开幕式、9:30-17:30 比赛、PM 18:00 沙滩水手之夜。

  10月7日AM 9:00-10:30 比赛、PM 14:00 颁奖-闭幕式。

  赛事地点:高淳·红砂咀水域

  最佳观赛点:固城湖大堤(迎湖索桥东侧)

  御风而上 破浪前行

  帆船比赛是水上运动项目之一,是运动员驾驶帆船在规定的场地内比赛速度的一项运动。运动员依靠着自然风力作用于船帆上,驾驶船只向前进发,小小的一艘帆船,集竞技、娱乐、观赏、探险于一体。具有较高的观赏性,因而备受人们喜爱。

  经常从事帆船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锻炼意志,特别是在风云莫测的环境中,海浪、气象、水文条件不断变化,驾驶一艘帆船,迎风斗浪,勇往直前,能培养人战胜自然、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

  金秋十月 蟹逅慢城

  人间忽晚,山河已秋。现在奔赴慢城最美秋季,剩下的我们慢慢说。

  国庆假期不想扎堆游?来南京高淳,感受国际慢城的魅力吧!欢乐十一,乐游慢城。来水慢城偶遇新阿曼、合趾猿Luchy巡演、慢城style快闪、网红大兔子……来桠溪慢城遇见国际慢城山花艺术节;来固城湾共赴金秋奇妙季,与萌宠亲密接触,感受江南特色,观看古韵舞蹈快闪、光影水秀。来高淳老街感受人间烟火气,蟹逅金秋戏曲、锦衣卫巡游快闪、铜人艺术表演;来游子山景区一起抄诵论语、体验汉服游园吧!

  秋日里,阳光醇厚柔润,清风飒爽遒劲。在这个欢乐又充满活力的假期,到时一起与我们的帆船比赛选手,感受百舸争流、千帆竞渡的激越、豪迈,享受竞技体育与自然风光的交响协奏吧!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