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知青农场接待部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5/15 15:58  新华报业网  

  始于主动 寓于真诚 终于满意

  大丰知青农场接待部的

  讲解员们

  获得一项新的省级荣誉!

  

  日前,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和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全省191个集体和85名同志分别授予“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和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这191个集体当中,知青农场景区接待部名列其中。

  

  

  纪念馆接待部是知青馆的窗口。主要负责导游服务、政务接待、票务服务、咨询投诉等多项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获得游客的满意,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业务技能,收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同时,她们还是北上海历史文化的讲述者,讲述北上海真情故事,感受沪丰人民真挚情谊。

  多年来,接待部的女职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实行公开服务承诺、挂牌上岗服务,给游客送上一杯热水、一个微笑,为游客营造一个舒适方便的环境。

  

  节假日期间,游客量更是递增,巾帼岗员们常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忙碌,却始终用微笑和热情迎送每一位游客,她们用真诚、真心筑就了大丰旅游动人的巾帼之花。

  

  

  这支队伍都是女性。她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断学习,不断锤炼,成就了一支业务能力强、讲解水平优的队伍。以"零失误"服务要求,圆满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受到国家、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

  

  

  

  知青农场将把今天获得的荣誉作为新起点,主动作为,着力在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再下功夫,使“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活动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